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uesday, June 2, 2009

一人驱车回吉打

2009年6月1日,
我独自驱车回家乡了。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驱车回家。
还蛮不错的体验~

刚刚上了南北大道。我的目的地是Alor Star哦~

唉~ 不可以超速。

还有404 km哦~

剩下334 km了~

在 Tapah 的休息站有KFC哦!还有 Dunkin Donut~

好多 jambu 哦!来 Tapah 休息站记得买哦~

当然也少不了水 jambu。

我在这档买了很多哦~

陪我回家的 Nescafe, mentos, 零食和 IMM cds。

刚刚好110 km/h。。

我超速了~ oopps~~

还有250 km。。
在怡保一带被开发的山。。

130 km~

在槟城了,看到一个女生和小猫分享粽子。

这辆罗厘在大道上面向着我。好搞笑~

107 km

到 Kubang Pasu 了~

Bandar Darulaman~

Pekan Jitra II~

我的家。。

5个小时的路程~
好累哦!
我终于到家咯!
哈哈~~

15 comments:

杰胜 said...

回家的感觉真棒对吧?
你开这么遥远的路很累吧?
哇,你一边开车还能一边拍照啊?
这么厉害哦~

kc said...

To: 杰胜

哈哈~~
别学我哦!我有练过。。
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看了你得不落后,
我也好想回家噢~~

fufu said...

why you never ask me to go to kedah!! i never been there >.<

董百勤 said...

会驾车真好,奈何小弟我还没去学,呵呵~

音乐咖啡馆 said...

超級危險駕車法.....

你家挺大的,還有很多車。富家子弟哦! 哈哈!

jun wei's said...

你真的还活着吗?lol
真厉害,还拍那么多照。
5个小时,你也开太快了吧?
那猫真幸福,这次端午节我没吃到粽子,呜呜呜~
很多车,分一辆给我和咖啡音乐馆吧~(*^__^*) 嘻嘻……

发白日梦^^ said...

回家的感觉真好!我好想念家乡菜咯!

音乐咖啡馆 said...

對咯,煒,今年我也沒吃到粽子哦!不過,今年是閏五月,希望第二次的端午節,可以吃到。

哈!

kc said...

To: 斯文ღღrabbit

u find a time to go back hometown la~


To: fufu

haha~
next time la...
haha..


To: 董百勤

go to learn driving la..
it's fun!!


To: 音乐咖啡馆

my house not big la..
actually still got another car not in the pic..


To: jun wei's

haha..
ya..
i m still alive~~


To: 发白日梦^^
get ur job first ah!!!

Louis said...

过分的家伙,
怎么可以一面拍照一面驾驶啊!
以后不可以啊!

kc said...

To: Louis

ya ya..
this is first time n last time..
no next time lo..
haha..

[SK] said...

駕著車你還可以到處亂拍照?? 還要在超速的時候拍下車速?? 危險喔~~ :p

kc said...

To: [SK]

his is first time n the last time lo..
haha..

CheauYee @ 巧玉。巧遇 said...

wuuu...i wanna go home too....

i will be driving home alone by coming sunday also..hehe...i wanna learn u le...taking pictures while driving....hehe....see how la...becoz my little silver will be like floating at 140km/j...quite scary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