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Monday, June 15, 2009

我是茨厂街老大,来哥的朋友

昨天,14/6/2009,
完成了浦种中学生的生活营后,
我就到 Puduraya 车站去。


买了票后,
还有些时间,
我就在 platform 那里坐着等。

突然间,
一个 uncle 在我旁边坐了下来,
开始问我东西。

Uncle:"leng zai,在等巴士回家啊?"
我:"是啊。"
Uncle:"你在这里做什么的?"
我:"读书咯。在UM。"
Uncle:"你是福建人吗?"
我:"是。"
Uncle:"哦,你是读书的啊?既然你是学生,我就不打扰你。我是茨厂街老大,来哥,将来有人欺负你,你可以告诉他我的名字。"
我:"哦。"
Uncle:"你叫什么名字?"
我:"kc。"
Uncle:"kc,有困难,一定要到茨厂街找我。"
我:"哦。"
Uncle:"kc,今天我们有兄弟打架了,你是学生,我不打扰你。我有三个兄弟要潜逃,需要三张到新加坡的票,你能帮多少?"
我:"我身上剩不多钱了。"
Uncle:"我明白,你是学生,我也不想打扰你。你能帮多少?"
我:"我能帮的不多,我没有钱了。"
Uncle:"ok, kc, 三张票,你能帮几张?"
我:"老实说,我身上的钱,一张也不帮不到。"
Uncle:"那你能帮多少呢?"
我:"我最多也只能帮10块钱,我身上剩钱不多了。"
Uncle:"那如果20块呢?其他的我另外在找给我的兄弟,希望你可以帮到我们兄弟。"
我:"我身上就只剩下20块钱,我也能帮10块钱罢了。"
Uncle:"那好吧!"

我就掏了RM 10 给他,他就走了。
从紧张,不安到松了一口气。
哈哈~~

唉,
分明在骗钱嘛,
黑社会需要出来掏钱吗?
兄弟要潜逃,还要出来勒索人家。
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给他一些,
打发他咯。。

我是茨厂街老大,来哥的朋友。
谁敢欺负我?
哈哈~~

19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你被骗了10块钱还真么开心=.='''

kc said...

To: 龍少

哈哈。。
我是因为他骗我的方法而觉得好笑啦。。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Dailou" also acted like that...

jun wei's said...

哼,我才是来哥,竟然有人敢冒用我的名字?没死过!你,有眼不识泰山,罚你两万,快快拿来!不然别怪我不客气~!哈哈哈(奸笑)

kc said...

To: Xing Tells You

yala..
so weird n funny..
haha~~


To: jun wei's

哈哈!!
两万啊?
等我开支票给你哦~

杰胜 said...

哇老,你还给他哦?
好烂的骗钱方法哦!

kc said...

To: 杰胜

当然要给啊!
我怕隔天上报章头条咯。。

叶子 said...

哇咧,什么社会!这就是为什么我好讨厌茨厂街!你还笑得出,是我就在部落格上破口大骂了~

kc said...

To: 叶子

哈哈~~
事情发生在 Pudu 啦。。
但是从头到尾我都没生气哦~~
哈哈~~

Devil Angel said...

下次还是小心为妙,别随便跟陌生人说话!钱没了还可以赚回的,命没了就什么都没了哦!

kc said...

To: rAcHeL

赞同你的说法!!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遇到和你一模一樣的事情,
只是我發生在縂巴士站,
那時還小。所以也是給了10塊錢咯,
現在大了,雖然還是會遇到這種人,
但我都選擇直接的走掉,他們反而不會跟來。。

wayne said...

勇敢的对这种人渣说不!!!

桀森 said...

我有一段時間~跟這個階層的人來往比較密切~
相對的被"勒索"的機率也蠻常的~
當然~那些都不是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都會直接跟我借的(通常有借沒有還~~)

那些跟陌生人要錢的~通常都是走投無路~
雖然大部分都是充老大來嚇人~
或者裝可憐~(比如剛出獄啦等等)
但最好還是給他一些~

因為如果你完全不給他~
狗急跳牆~他們啥都做的出來~~
甚至會在哪條巷子埋伏你~~

但不能給他們很多~意思意思就好~
如果不小心讓他發現你有很多錢
就跟他鬥發爛渣~
說你這些錢是要應急的~說的比他還要pekcek
他也會無可奈何的~

Vin vin said...

Har! tat shit ppl!!!
nex time run away!!!
normally i also act like steady n slowly move away from thr ~
last time i also meet ppl wan money from me at sunway, i said kenot, he said we all also chinese, i said to him again kenot! then i jz go away from thr... tat time is nite time... when i jz bk from working...

kc said...

To: ah_man

縂巴士站?
哪里啊??
原来他们的活动空间蛮大啊!


To: wayne

知道啦。。
哈哈~~


To: imjson

对啊。。
就是怕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我就选择给咯。。
生命比金钱重要咯。。


To: Vin vin

wow..
u r so brave o!!
hmmm...
i will do as u next time...
haha..

发白日梦^^ said...

分明是骗钱的!要教训这种人咯!上次有一个也是在KLCC那里想骗我的钱咯,但给我骂到他逃跑咯!

音乐咖啡馆 said...

以后呢,钱包里面放个两张5块钱就好,其他的钱放在口袋里。如果他不信,拿出钱包,翻给他看,然后可怜兮兮的告诉他,可不可以留一张5块给你,在休息站买东西吃。
哈哈!

kc said...

To: 发白日梦^^

哈哈~
要向你学学怎样骂人骂到跑咯。。
哈哈~~


To: 音乐咖啡馆

我应该不会再去Pudu了。。
哈哈。。。
因为没有驾车回KL。。
所以就要坐巴士回家咯。。。
将来应该都驾车回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