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hursday, June 25, 2009

我的 header

每次在看部落格时,
header 就是给人家的第一个印象。
很多时候很羡慕人家那很吸引人的 header。

这个 header 已经用很久了,
刚开始时用很多心形做成 header,
只是很纯粹的喜欢心形。


心形,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但是又有一种遥不可及的感觉。
你又有什么感觉呢?

刚接触部落格,
觉得这里是一个可以把我日常生活中要与别人分享的事情写出来。
毫不思索的,
我就写了
-我看,我听,我感觉,我写-
所写的东西都是因为外来的事物,
引致我内心的思索,
再来启发我的感想。

爱上了部落格,
也认识了一些朋友。
很喜欢看大家写的生活点滴,
分享自己在人生面对到的事物。

突然间,想要换一个新的 header。
你有什么意见呢?应该换吗?

1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很多个心型哦~~

Louis said...

没问题啊...
既然有不同的灵感,
你就换吧...
反正部落格主人是你不是我们嘛...

kc said...

To: ET女子

是啊。。
美吗?


To: Louis

人家只是问问意见嘛~~~

=啃泥谷= said...

偶尔改变下
会有不同的感觉
我也是想很久了
只是一直懒惰去换

Ya Hwee said...

It's good to change the template according to your preference.

[SK] said...

我是覺得不要因為要換就換, 等突然有了靈感或感覺的時候, 你就自然而然的知道要甚麼了嘛.. :)

音乐咖啡馆 said...

我呢,就是白痴一个,不会像你一样把那么多照片放在一张。呵呵!还有,如果放你同saiz的照片在header,我的是靠左的,怎么都放不到在中间。

换,也不错。毕竟人类需要新鲜感。 

Unknown said...

如果有能讓你更有感覺的,就換吧~

发白日梦^^ said...

可以有一个全新面貌啊!期待咯!

杰胜 said...

跟着感觉走吧!
我也是很羡慕你们能够弄很漂亮的header!
我都不会弄~哈哈!

Vin vin said...

我都不太辉DESIGN这些。
所以grab照片而已。
不过你可以告说我要怎么样的感觉,我再suggest你。

kc said...

To: 龍少

我想改,
但是懒惰。。
哈哈~~


To: Ya Hwee

u oso say ok to change ah??
erm..
i will plan for it..
hehe..


To: [SK]

谢谢你的建议,
我会等有灵感的时候换的。。


To: 音乐咖啡馆

不能在中间啊?
在setting那里试试看。。


To: ah_man

我会留意看看。。
哈哈。。
谢谢建议!


To: 发白日梦^^

换的时候一定告诉你!!
哈哈~~


To: 杰胜

多花一点时间,
花一点心思,
你也可以做到的~


To: Vin vin

好的好的。。
我有灵感时会问问你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