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June 19, 2009

追追追。。。

前两天刚刚下载了 PP Stream。。
哈哈~~
每天就一直在追看连续剧、综艺节目。
颓废大假期生活幸好有它咯。。
PP Stream,谢谢你陪我度过每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有下载 PP Stream的你,
别再犹豫了,
心动不如行动!


你可以到这里下载。

8 comments:

音乐咖啡馆 said...

曾经下载一次,可是跟我的系统相撞。哎~~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haha...
wat a waste~

動 Orson said...

會不會很慢啊?

kc said...

To: 動

still ok lo..
haha...
juz cannot msn while watching drama..

杰胜 said...

PP Stream?
我有点outdated,不知道什么东东!
哈哈!

jun wei's said...

你真是堕落啊~~~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听说了,有一个朋友还特地在那里看top model咯!哈!

kc said...

To: 杰胜

你可以直接在网上看戏啊~
不用下载的。。


To: jun wei's

假期生活就是酱咯。。


To: 发白日梦^^

是啊?
我发现还有很多我要看的戏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