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unday, June 21, 2009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 20/6/2009

有谁看了这一天的《我猜》呢?
还没看的,
要快行动哦!!
惊喜连连!
令我笑到流眼泪了。

这一集真的是云集了很多的怪咖。
但,最为经典的是“慧慈”。


这位风云人物的举手投足都是笑点。
她的英文发音更是令我喷饭!
笑点十足!
不容错过哦!
在 Youtube 也可以找到他的片段,
点击率也很高哦!

她在节目里冷不防地说了:
“宪哥 oh My God 你也长得太矮了耶”
令我把喝下去的茶都喷了出来!
她真的是一流,
把宪哥都弄得残废了。


接下来的环节是超级御宅男。
个个真的令我笑到快要崩溃了。
他们的兴趣,
真的是够特别!


沈玉琳和其中一位参赛者的对唱令我笑到倒地!
一个深情款款,
一个重金属摇滚,
真的是绝配的对唱!

里头还有很多令我爆笑的片段,
我说了就不好看了嘛。
所以你一定要记得看哦!

p/s: 谢谢 Wayne 介绍我看这一天的《我猜》。

17 comments:

音乐咖啡馆 said...

每一集我都有看,这一集,仍在下载当中。

杰胜 said...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每次看都是笑暴的!
哈哈!

Chi Leong said...

听说吴宗宪主持到本月底而已喔
以后会淡出演艺圈了。

=啃泥谷= said...

看你写到这样我也要去看下了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用PPS看就不用下载咯。。


To: 杰胜

对啊,
我也是酱觉得。
太搞笑了!


To: That My Goal

是吗?
没听过哦!


To: 龍少

快去看!
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hey~ I watched it too yesterday!!!
really LMAO!!!!! haha

"Oh My God" "ok, ya" "ya, thank you"
"one, two, three"
she's really a great joker!! XD

Danny said...

it requires a lot of courage to be like HUICI.. and i salute her for that.. annoying but i like her :)

kc said...

To: Xing Tells You

ya ya..
she is very funny!!
the way she talked makes me laugh until wanna die..
haha!!

音乐咖啡馆 said...

都说我的电脑无法用pps咯!还在气我?!
哈!
恩,不过说真的,这一集,个人来说,还真有点失望。
那个慧慈,觉得很假,有一幕,她似乎忘了手势,后匆忙摆出来。
至于宅男大变身,除了第五位,其他的都没有惊喜。如果你有留意前三四集的美女大变身,那才真的是惊喜连连。我一直惊呼:不可能!!!

至于这集的变身,可能还无法接受那样的潮流,我觉得,好土!呵呵~ 除了第四和第五位。

kc said...

To: Danny

ya...
she has the courage..
haha..
juz a few ppl dare to be like that on tv show!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很喜欢《我猜》咯!“慧慈”那集我看了,笑到我飙泪咯!哈哈 !

Vin vin said...

我也下载了pps~
现在去看!
顺便叫饭来吃,看我有没有喷饭~ 哈哈。

wayne said...

介绍得不错哦? 哈哈

两年前就看过《分手擂台》的她了。没想到她又出现了。。 哈哈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有些的style很难被接受哦~~
哈哈。。


To: 发白日梦^^

原来你也喜欢哦~~
若给我看到她本人,
我会笑到倒地。。


To: Vin vin

喷饭了没啊!??


To: Wayne

对啊~
谢谢你的介绍哦!!
她和前男友曾经出现在另一个节目哦。。
应该是你说的那个咯。。

董百勤 said...

我PPS看了

真的很劲爆!

kc said...

To: 董百勤

我没介绍错吧~~
哈哈!!

Ed said...

那個慧慈照片看起來很靦腆 -__-
啊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