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aturday, June 6, 2009

随意乱拍

爱上了拍照。
很想把美好的时刻、事物都永远留下来。。
拍照可以捕捉那一刻,
但不能代表那一刻。

今天和大家分享之前的随意乱拍吧!
希望你会喜欢这感觉。。
灯的效果很不错哦~~









p/s: 谢谢 Kelvin 教我拍这样的照片。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调了iso吧?
艺术下~

kc said...

To: ah_man

我没调东西啊。。
只要朝着有光的地方,
摇晃相机并拍下罢了。。
有机会就试试看吧~

发白日梦^^ said...

有时候随意的拍,会有惊喜效果哦!

Louis said...

好心你咯!
又来一面驾驶一面拍照,
害了自己又害别人啊!

kc said...

To: 发白日梦^^

ya ya..
u r right?


To: Louis

i m not the driver la..
my fren drove the car...
i m sitting in front la..
swt.. =_="

音乐咖啡馆 said...

剛剛回來的時候,看到一輛車子,就把他給拍了下來,接著,就學你了.

看看我的部落格吧!今天應該會更新.

回來做最後的準備吧?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版权费呢?
学我哦。。。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驾车拍照记得注意安全咯~~

音乐咖啡馆 said...

好。版权费一定会给,不然下一世要做牛做马还你就糟糕。

版权费就是,请你吃一餐。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是很美。。。
朦朦胧胧的感觉。

kc said...

To: 幸福王子

对啊。。
朦胧美。。。

QQ said...

想不到酱乱拍也可以有这样的效果,下次我也来试试拍拍看。。。哈哈!!你不会个我要版权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