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uesday, June 30, 2009

人有二十难音乐手语舞台剧

2009年6月26日,
我很有福报因为有机会出席这音乐手语舞台剧。
前几天在报章看到了关于这音乐手语舞台剧,
当下很想去看,
可是又不知道该去哪儿索票,
所以就只有想咯。

当天下午,
当我在睡午觉时,
姑姑打了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看这音乐手语舞台剧。
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这音乐手语舞台剧是由慈青所呈现的,
已经在马来西亚各地巡回演出了。
在亚罗士打的演出是假吉华独中礼堂举行。


到了那里,
可见人山人海,
大家都在礼堂外了。
看倒也有些小档口在售卖这次音乐手语舞台剧这次的周边产品,
还有些档口售卖慈济的物品及书籍等。




进入礼堂,
大荧幕在放映着证严上人的开示。
大家都坐这聆听上人的开示。
舞台剧一开始,
大家都鸦雀无声,
仔细的聆听及观看舞台上的演出。


舞台剧把大学生的生活搬上了舞台剧,
并以贪、嗔、痴、慢、疑为例子,
让我们看到如何去除贪、嗔、痴、慢、疑。
整个舞台剧还穿插了手语表演呢!
众所周知,慈济的手语表演是一流的!


整个舞台剧让大众知道其实很多时候,
我们在面临困境时,
我们都会裹足不前,
但是,
那些困境其实很容易面对,
只是看我们的那一颗心!
“有心对治就不难”


有一个分享的环节是讲述一个人如何从生命中的低潮走了出来!
多方面的压力,
令她萌生轻生的念头,
然而,
在多方面的协助下,
她站了起来,
现在还是一位医生呢!

这个音乐手语舞台剧吸引了很多人到来观看。
大家都在这音乐手语舞台剧获益不浅。

最后,
以这一句话与您共勉之
“有心对治就不难”


下回与你分享证严上人开示的《人有二十难》。

9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你好像有不错的收获哦。

kc said...

To: That My Goal

是的!
学习不少!

杰胜 said...

谢谢你的分享~
从舞台剧也学到了一些道理吧~

发白日梦^^ said...

二十难是什么??

kc said...

To: 杰胜

对啊~~
只要有心就不怕难咯!


To: 发白日梦^^

接下来我会和大家分享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好特别的舞台剧!很值得支持!下次还有的话,记得约我一起去支持!哈哈……^^

kc said...

To: 穷光蛋市长

他们现在在北马巡回演出,
最后一站在玻璃市,
将来若有表演性质的活动,
一定邀你去!

Louis said...

对,
有心对治就不难,
在任何时候都受用哦...

kc said...

To: Louis

绝对赞同你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