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unday, May 31, 2009

五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五月的最后一天了,
2009年的五月快要结束了,
你做了什么呢?
已经达到你2009年上半年的计划吗?


已达到的,
恭喜你哦~
但是还需要再努力。

为达到的,
别伤心~
你还有一个月可以努力。

时间的飞逝总好像云朵一样,
你看着它飘是很慢的,
但它却不知不觉地飞走了。
流逝的时间,
任你用什么办法也留不住,
你却只能看着它流走。

12 comments:

Louis said...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就这样我的中学生涯之剩下那么5到6个月吧了...
很快的我们要面对离别,
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那天总会到来,
惟有珍惜剩下来的日子吧...

Vin vin said...

所以要珍惜时间咯!
5月是我和大学朋友告别的月。
也是本人真正进入社会的月。
你要珍惜读书的时光!找工好累~
你在吉打会闷吗?

发白日梦^^ said...

我的计划啊?都是一半一半咯!不懂的明天的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音乐咖啡馆 said...

嗯,存錢的目標距離所擬的差不遠。但,2009年真正的生涯,對我來説,應該是在8月才會開始(如果之前有看我的帖)。^^

你呢?目標達成多少了?

Unknown said...

赫赫,最后一天。。。
我在赶功课。。。

杰胜 said...

感叹光阴似箭,一眨眼五个月就过去了!
把握当下完成心中想做的事情吧!
别让遗憾留在我们的字典里!~加油咯!

kc said...

To: Louis

中学是我最怀念的时光了。
珍惜和朋友们相处的时间哦~


To: Vin vin

哇~
你就是社会新鲜人咯~~
我刚回到吉打。。


To: 发白日梦^^

哈哈~~
愿意分享你的计划是什么吗?


To: 音乐咖啡馆

我啊?
我没有目标咯~
哈哈。。


To: ah_man

功课赶完了吧?
哈哈~~加油!


To: 杰胜

你说得对哦~
加油哦!!

幸福王子 said...

我的计划是,随心而行 = =

算是达到了吧?

anthony said...

六月了
真的会飞霜吗?

kc said...

To: 幸福王子

haha~~
随心而行..
good plan!!


To: axordim

i dun think will happen in malaysia lo~

明仔(Anson) said...

我的计划?哈哈,都还没达到呢~
五月只让我想起五月天~

kc said...

To: 明仔(Anson)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