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hursday, May 14, 2009

救命啊~~ 我要发霉了!!

考试结束了,
我因为论文的事情还留在PJ。。
快闷到发霉了。。


每天8:30就自动起床,
然后中午出去吃午餐,
回家继续上网,
接下来去吃晚餐,
回家洗澡,上网,准备睡觉。。

我快要发霉了~~
好心人士,
救救我吧!

12 comments:

fufu said...

可以跟朋友出去玩玩咯
然後回來更新 =p
or 去我的部落看看 lol
我還沒有時間更新更多哦 >.<

kc said...

To: fufu

i m too lazy to go out lo..
if got ppl asked me go out..
maybe i will go lo..
haha..

ya ya..
i always view ur blog..
haha..

窮光蛋市長 said...

好吧!我来救救你!我找找看哪里有得买卖防腐剂!打进你身体,就不会发霉了!哈哈哈……不要太感谢我啊!^^

kc said...

To: 穷光蛋市长

酱可以的咩??
哈哈~~

-Hans-翰良 said...

谁叫你有家不回??
哈哈。。。

杰胜 said...

你在KL吗?没回家乡?
找些朋友聚聚吧~
要不然就打game咯!哈哈!

音乐咖啡馆 said...

嗯,如果大家都放假,剩下自己一个人呆在KL,确实是有点闷啦!

可以上网读小说,如果你喜欢。^^
几时才交final啊?

布莱恩 said...

哇塞,让人羡慕的发霉。
等你上班/创业之后,你就会超级怀念酱的发霉。
所以,趁现在就好好多发霉。
但最好是做些意义的发霉。
路过的,请多包含。

发白日梦^^ said...

去看电影吧!这个月好多好戏上映哦!

kc said...

To: -Hans-翰良

i m editing my thesis la~
many changes lo..


To: 杰胜

ya ya..
i m still in PJ ma...
i do hang out with my frens sometimes..


To: 音乐咖啡馆

Monday need to summit the final lo..
haha~~
now start editing..


To: 布莱恩

Thanks for ur first time visit..
haha~~~
n thanks for ur advice too!
hehe~~


To: 发白日梦^^

ya~~
i will go for movie..
but alone very bored lo!!

AliVe said...

我发霉5个月了
还没去读书
TT

kc said...

To: AliVe

walao...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