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May 8, 2009

Dinner @ Armada Hotel, PJ

05/05/2009是我科系的晚宴。
地点是在Armada Hotel。
只是普普通通的自助式晚餐。
拍了很多照片哦~

我和我的系主任

我和Alex

我和ChekChuan。

我和Allison,美女哦~

我和Hui Nee,也美吧!

我和淑敏,Biochem第一大美女!

我最得意的作品,谢谢双双当模特儿。

我和Allison还有May在唱歌。

自拍~还ok吧?

耍帅~~ 哈哈~~

最后当然是我上场咯!


食物还可以入口咯。。
上次Hilton Hotel, PJ的比较好吃咯。
关于Hilton Hotel, PJ,请点以阅读。

9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感觉你还蛮enjoy的嘛!

wayne said...

啊... 身材比例可以靠穿着拉长.. 可以尝试不穿白鞋,因为会让腿的线条看起来一段一段.. haha

很好看的衣服,喜欢cardigen

窮光蛋市長 said...

好好玩哦!哈哈……^^

kc said...

To: 杰胜

对啊,很好玩哦~


To: wayne

谢谢你的建议。。


To: 穷光蛋市长

是咯~
哈哈~~~

音乐咖啡馆 said...

欢迎回来哦!^^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fufu said...

hihihi enjoy now!!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no lo..
i still need to edit my thesis lo..


To: fufu

haha~~
really enjoy..
hope u enjoy ur penang trip too!

发白日梦^^ said...

哇!你还上台唱歌啊!哈哈。。。好卖力哦!

kc said...

To: 发白日梦^^

haha~~
i like to sing m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