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May 22, 2009

Ho Chiak @ Kajang Satay

马来西亚最好吃的 satay 在哪里呢?
当然是在加影 Kajang 咯。。

我和几位好友就心血来潮,
驱车从 PJ 到 Kajang 了。。
我们不大确定怎样去,
我们不知道哪一间好吃,
但,
我们会闯天下!

First destination.. 很大间的 satay 专卖店。

Ayam - RM 0.60
Ikan - RM 0.60
Daging - RM 0.60

Nasi Himpit - RM 1.20
Overall, 这一间还好罢了。。
没去这间也不算可惜。


Next destination.......

Ayam - RM 0.60
Ikan - RM 0.90
Itik - RM 0.90

这间店已经开很久了,
satay 很好吃!
一定要来尝试哦!

厉害找吃的一群
Feng Yun, me, Mei Mei, Shuang Shuang,
Chek Chuan, Alex

19 comments:

周某 said...

Satay 好吃,你介绍的,应该会很棒...下次一定去..

ET女子 said...

restoran malaysia 会好吃过haji samuri的satay~~

明仔(Anson) said...

你们真的很会吃satay~
我都没去过~
好想去~

AliVe said...

下次去吃看那里的satay有什么不同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那里我去了几次咯!每一吃了以后,都饱得要命咯!

杰胜 said...

那天我也有去kajang,可是没去那儿~

音乐咖啡馆 said...

你那天忘了打扮哦?哈哈!几乎不认得你了。^^

曾经吃过kajang的一间,听说最出名的。可是,吃了不觉得什么,而且超级“油”。还是ss17 sentosa的satay不错。(不知道现在还有开吗?)

Unknown said...

赫赫,我目前住kajang,
可是不懂叻,我觉得还好而已。。
可能自己也不太喜欢吃satay~

kc said...

To: 周某

if got time must go to try o..


To: ET女子

yesh~~~


To: 明仔(Anson)

find one day we go together la...


To: AliVe

really different one wor~~


To: 发白日梦^^

ic ic..
haha~~
pig~~


To: 杰胜

aiyo..
next time go again la..


To: 音乐咖啡馆

sentosa oso got meh?
i dun know de..
haha..


To: ah_man

u stay in kajang hor...
haha...
maybe i like satay gua..

fufu said...

wow 我以前去過一次
覺得還可以接受 =p
以後你去的時候要叫埋我去哦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真羡慕你们不熟路也这样闯过去。
我也好想试一试噢~~~

音乐咖啡馆 said...

你啊,不是吧?读马大还不熟悉sentosa哦,不要告诉我你是宅男哦!晚上没跟朋友喝茶。(不过,佛学会好像很流行喝茶的啊~)^^

kc said...

To: fufu

u in kl ah??
not in perak meh?


To: 斯文ღღrabbit

haha~~
ya..
we like to explore new places..
hehe..


To: 音乐咖啡馆

sure i know there la..
juz dun know which shop got satay ma..

Stef said...

下次如果再到Kajang找我。。。那里曾经是我的地头。。。LOL

kc said...

To: Stef

haha~~
no problem lo~~

Ben翾裴 said...

Satay, haji samuri的超难吃
肉硬得好像石头酱

Anonymous said...

i always go to hj samuri to eat satay! thats the only place i go to.. haha.. =D

音乐咖啡馆 said...

嗯,晚上才有的啦!是在嗯,那间店叫什么名字了...88茶餐室吗?角头间的,嗯,以前卖翻版VCD对面(现在不懂还有卖吗?^^),它的另一个角头也是茶餐室来的。

kc said...

To: Ben翾裴

没这样恐怖吧?
很多人去的咯。。


To: kenwooi.com

ic...
try another place if u hv time la..
really delicious lo..


To: 音乐咖啡馆

有时间会去看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