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aturday, April 4, 2009

考试要开始了 + Dinner @ Hilton Hotel, PJ

还有一个月我才可以完全松懈下来了。
现在要开始进入备战状态,
然后就紧急状态,
接下来就上战场了。。

这学期有五张paper。
看来很少吧!
但每张都是会要了我的命啊~~

23/4 - Intermediary Metabolism II
25/4 - Molecular Biology II
27/4 - Molecular Immunology
2/5 - Clinical and Physiological Biochemistry
4/5 - Biochemical Toxicology

现在要开始备战了,
在等下去,
死路一条!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每次考试,
我一定会生病,
前室友说是职业病!
哈哈。。
可是我看起来没这么弱啊!!

我要加油,努力!!!!
哈哈~~~~~~~

--------------------------近期的照片分隔线---------------------------

在酒店外面当然要拍照啦。。
有点“小朦”,应该会有朦胧美吧!(03/04/2009)

在Hilton Hotel, PJ大厅自拍。(03/04/2009)

三个人独特的拍法~
在Hilton Hotel, PJ大厅。(03/04/2009)

我负责准备的礼物。在ballroom里。(03/04/2009)

setting真的是太美了,不愧是名酒店。(03/03/2009)

当然一定会有我和室友的合照咯~ (03/04/2009)

我最喜欢这一张了。哈哈~~(03/04/2009)

昨天晚上到HiltonHotel, PJ享用晚餐了。
宿舍活动的庆功宴。
真的很好吃。。
有机会可以去试一试哦~~

------------------------照片session结束了------------------------

p/s: 我很不喜欢考试啊!!怎样好?

13 comments:

周某 said...

很生物哦,是拿Biotech ??

发白日梦^^ said...

噢。。。去Hilton hotel庆功啊,好羡慕喔!!考试不需要太紧张啦!会很容易忘记point的!!多休息吧!!

我还有三个星期后才考,嘻嘻。。。

kc said...

To: 周某

我是生物化学的。Biochemistry


To: 发白日梦^^

我蛮大概相同的时间考试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walao~五张纸还不多哦?给我死定!哈哈……^^

祝你考试顺利!^^

阿Don said...

考试就不说了
你这件衣服哪里買?
我喜欢穿的风格,正在寻找黑色呢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25/4 Business Finance
27/4 Financial Statement Analysis
29/4 Macroeconomics
5/5 Applied Statistical Model
7/5 Life Contingencies I

考试生病对自己真的很不利。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杰胜 said...

我也不喜欢考试,可是没办法,终究还要面对它,唯有加油了咯!祝你考试顺利!

BigHeadAnn said...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喜歡考試吧~
anyway~祝你考試順利,all the best to you~~

kc said...

To: 穷光蛋市长

i wan to die alr lo~~~


To: 阿Don

你可以在ROMP找啊~~


To: 幸福王子

你也要加油哦~~~


To: 杰胜

谢谢你哦~~~~


To: BigHeadAnn

我看你的blog了。。
谢谢你~~~

fufu said...

不要給自己醬大壓力哦
考試要放輕鬆的哦 =) all the best

牛奶 Milk said...

祝你考試順利!

kc said...

To: fufu

嗯。。
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的。。


To: 牛奶 Milk

谢谢你哦~~~~

-天空之城- said...

hilton hotel,
我本来要去哪里training的。
可是,
很可惜,他们没给他trainee工钱。

还有什么公司要请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