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April 17, 2009

她,感动了我。。

炎热的天气,
令我头快爆裂了。

今天整天都很忙,
下午冲了凉,
就看看博客的部落格,
看到ah_man介绍了她,
就毫不犹豫的打开那youtube的link了。
网络慢得很不像话,
索性先睡一觉咯~

一睡醒,
就看看有谁msn我,
然后发现那youtube可以观赏了,
哈哈。。
快快按来看。。


47岁的安娣
一上场大家都不看好她,
大家都嘲笑她。
但是音乐一开始,
歌声一开始,
大家都掌声如雷,
开始对她另眼相看!

我被她的歌声感动了!
我流下了眼泪!
在舞台上,她很享受的唱着。
她只想好好的演绎这一首歌,
好好地把这首歌唱下去。
她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了快乐~
她的歌声也带来了感动!

她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她是这节目有史以来的最大的惊喜,
她得到全部评审的佳评!

希望你会喜欢Susan Boyle的I Dreamed a Dre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p0IWv8QZY

先放原唱的。
[Les Miserables] 10th anniversary - I Dreamed A Dream


千辛万苦找到了~
希望你喜欢。


我不停地听她唱这歌,
心里一直被她打动了!
勇敢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她的歌声,一直陪伴着我。

p/s: youtube那里的code隐藏了。请你到youtube观赏。

20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沙发...
刚刚我在Ah_Man那边有看到
这是我看过第三篇写她的报道
我听过了真的很好听,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fufu said...

他的樣子特出了她的聲音 =)

Donavan Shum said...

我也是被她的歌声感动得落泪...
谢谢你的分享!

kc said...

To: 明仔(Anson)

我爱上了她的歌声~~
哈哈~~


To: fufu

很多人应该觉得她不是很会唱歌咯~~


To: Donavan Shum

她的歌声里充满了诚意~

Unknown said...

很高兴有这么多人被她感动!
我也是!
所以,我们也要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Unknown said...

[I Dreamed a Dream]


There was a time when men were kind
曾经,人们都很和善
When their voices were soft
他们语气都很柔和
And their words inviting
他们的话语都很亲切
There was a time when love was blind
曾经,爱是如此盲目
And the world was a song
世界就像一首歌
And the song was exciting
那首歌如此让人兴奋
There was a time
曾经
Then it all went wrong
然而一切都变了
I dreamed a dream in time gone by
我梦到往日的梦
When hope was high and life worth living
充满了希望而且生命拥有价值
I dreamed that love would never die
我梦想着爱永不凋零
I dreamed that God would be forgiving
我梦想着上帝是宽容的
Then I was young and unafraid
那时我年轻而且毫不畏惧
And dreams were made and used and wasted
梦想被创造,拥有,直到废弃
There was no ransom to be paid
而无需付出任何代价
No song unsung, no wine untasted
无歌不唱,五酒不尝
But the tigers come at night
但是凶残的本性却在夜晚暴露出来
With their voices soft as thunder
带着如雷一样的低沉的声音
As they tear your hope apart
他们将你的希望撕裂
And they turn your dream to shame
他们让你的梦想变成耻辱
He slept a summer by my side
他陪伴我一个夏天
He filled my days with endless woder
他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无尽的惊喜
He took my childhood in his stride
他轻易的带走了我的年轻时光
But he was gone when autumn came
但是秋天来临,他却离去
And still I dream he'll come to me
我依旧梦想着他会回到我身边
That we will live the years together
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But there are dreams that cannot be
但这是一个无法实现的梦想
And there are storms we cannot weather
那时我们无法躲过的风暴
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我曾梦想这我的人生
So different from this hell I'm living
完全不像我现在地狱般的生活
So different now from what it seemed
完全不像我曾经想象的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现在现实扼杀了我曾经的梦想

kc said...

To: ah_man

谢谢你哦~~
你令我可以听到这么好听的歌声!
谢谢你给的那歌词。

♥♥♥♥♥ Jennifer™® ♥♥♥♥♥ said...

your blog is so good

kc said...

To: ♥♥♥♥♥ Jennifer™® ♥♥♥♥♥

Thanks for ur visit!!

CasLyn said...

这,真的很好听!听了会起鸡毛疙瘩!^^

kc said...

To: CasLyn

要记得听Susan Boyle的版本哦~~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也是有在ah_man那里看到!我觉得他才是真正的偶像!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好可怕的对手哦。。。深藏不露。。哈哈!!
我好喜欢这安娣,没想过她那么厉害!!

p/s:msn add我那个是你吗??

kc said...

To: 穷光蛋市长 said...

是啊?
哈哈~
谢谢你留言哦~~


To: 发白日梦^^

她出专辑,我一定买!
哈哈~~
对,我在msn add你了~

AliVe said...

等下再来看
现在要出去了...

只是想说
我很欣赏
她勇于表现自己的勇气

kc said...

To: AliVe

记得看哦~~~

杰胜 said...

哈哈!谢谢你的分享哦~

音乐咖啡馆 said...

那种,能够漠视他人的轻视/卑视,把自己想要做的东西,自然地做出来,她,我佩服。
想想,自己其实很多时候都很在意他人的目光和看法。虽然是违背自己的意愿,但却无法有勇气地把它继续下去。

I have a DREAM......

Vin vin said...

我也看了!
真得很厉害!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她的声音很震撼~

kc said...

To: 杰胜

不用客气,
希望你会喜欢~~


To: 音乐咖啡馆

我赞同你的看法~
别人的眼光很多时候是我们停止脚步的关键~
谢谢你的分享~


To: Vin vin

希望你喜欢她的歌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