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uesday, April 21, 2009

要生病了~~

过几天就要开始我的战争了,
很多notes没有熟背,
怎样好?

唉~
大难临头,
只有继续冲刺咯~
加油、加油、再加油。

今天发现自己开始出现异状了。
头开始痛了。
牙龈开始流血了。
之前刷牙时牙龈才流血,
现在睡醒时也开始流血了。
怎样好呢?

我的考试Slip。
重要资料打格子了。
哈哈~~

头痛,需要Panadol。
有谁要报效吗?
可以联络我哦~

p/s: 谢谢发白日梦^^在我读书至深夜时陪我聊天。

24 comments:

音乐咖啡馆 said...

原来你也是faculty sains的啊?不要告诉我你也是jabatan biology的哦!!
太多相同的地方了啦!你查爷爷的底哦?哈哈!
头痛不要吃panadol,对身体不好。头痛的话,睡一个小时,就应该可以了。嗯,等我回去买vitamin B complex给你比较好。^^
11/2生日,差点就是情人节。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哈。。。还好啦!!我比较晚睡嘛!!
要多喝水,多休息!别太勉强自己喔!!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我是biochemistry的。
现在叫Institut Sains Biologi了。
你之前读什么?


To: 发白日梦^^

大家一起加油哦~
我现在不拼就死了。

于萧恒 said...

呵呵考试要多注意身体哦~

Vin vin said...

考试要加油哦!
牙龈出血应该是不健康了,
要去看牙医!
不要太依赖panadol~ 不太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

音乐咖啡馆 said...

哇!恐怖。
不过,我是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现在的名字应该改了吧?biochemistry..之前曾尝试拿过一张paper,读了三天,立刻drop掉它。简直不是人读的。一大堆的东西,跟以前的kimia organik一模一样。晕~

kc said...

To: leornado130017

谢谢关心哦~~


To: Vin vin

没时间看医生咯。。
要读书啊~~


To: 音乐咖啡馆

现在是Microbiology咯。。
对啊~
Biochemistry简直要了我的命~

音乐咖啡馆 said...

我读三天就顶不住,你可以挨三年。所以,总结一句:你不是人!!
哈哈!
是神!
今年final吧?

窮光蛋市長 said...

救命啊!救命啊!我也是要考试了!T.T

一起加油吧!^^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我不是神,
所以我要读四年。
哈哈。。。


To: 穷光蛋市长

大家一起加油哦~~

音乐咖啡馆 said...

被虐待多一年,勇气可嘉。
嗯,那我回去的时候,还有机会在马大见到你哦!

kc said...

To:音乐咖啡馆

你回来马大读书吗?

Unknown said...

oh, you are UM student...
haha.. you can de!
gambatea!
don't make so much of stress~

音乐咖啡馆 said...

回去看你们咯!之前来新加坡前,其实已经报读part-time master了,但过后需要过来帮小姨,所以就没有去报到。想想,还真的有点可惜。

kc said...

To: ah_man

need to preesure myself to work harder lo..
or else i will die..
haha~~


To: 音乐咖啡馆

哈哈~~
回来继续为佛教界服务吧!!

★幸福の忆星★ said...

吃太多PANADOL不是很好哦...
不要熬夜吧~
多喝水...
哈哈...
我是个不会读书的笨蛋...
不象你们那样...
都那么厉害...

Junson Chuah said...

读 书 虽 然 重 要 但 是 还 是 要 照 顾 身 体.
祝 你 考 试 顺 利.

kc said...

To: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不熬夜就来不及咯~~
不够时间咯。。。
哈哈~~


To: Jos~h Chuah

谢谢你来这里。。
谢谢关心哦~~

杰胜 said...

照顾好身子,然后就要作战咯!
多喝点水及吃水果~

kc said...

To: 杰胜

谢谢哦~~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jun wei's said...

加油!
要说的就这么简单而已^^

kc said...

To: jun wei's

谢谢你的加油哦~~

動 Orson said...

給你安眠藥…睡個好的…哈…
精神好,好記憶啊…
可以嗎?

kc said...

To: 動

睡太多我会崩溃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