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April 24, 2009

Sushi King RM2 Bonanza

Sushi King 会员优惠,
当然少不了爱吃的我咯。。


打从第一天的优惠日开始,
我就兴致勃勃地找人陪我去。。
我没有会员卡,
所以要看身边的朋友谁有去,
然后就可以和他们一起去咯。。

找来找去,
不是去吃了就是没有时间,
唉~~
我不想一个人去啊~
最后,我决定放弃了。
还是等下一次的优惠再去吧!

山穷水尽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16/4当天,
我还在睡觉时,
张大姐打来问我要不要去 Sushi King。
还为睡醒的我即可答应了。

到了 PJ Seksyen 14th 的 Sushi King,
张大姐说选择少,
我们就决定到 Mid Valley 的 Sushi King。
贪吃的程度真是爆灯了~

看见这样多的 Sushi,我迫不及待了。

我们的第一回合,开胃先~

张大姐与欧小弟。

最后当然是我自己咯。头发长了啊~

凯文,对不起啊,没拍到你的照片。
我们四个人吃了30多碟。
真的是很享受。
哈哈~~

Sushi King 还比不上上次和堂姐到 The Gardens 的 Yuzu Japenese Restaurant 咯~
Yuzu 的日本料理是一流的。
我曾经写过关于 Yuzu,
轻轻按一下以阅读更多。


22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沙发...
不是会员...
我没得吃...
考完试要好好吃一下了...
发泄...

杰胜 said...

哈哈,只有会员优待哦~
明仔最近到处坐沙发哦~
很舒服嘛~

kc said...

To: 明仔(Anson)

我也不是会员。
可是我朋友是~
哈哈~~
要吃来发泄咯!


To: 杰胜

对啊!
会员优惠~

发白日梦^^ said...

哼,都没约我去吃!!哈哈,讲笑而已!我吃了两次咯,一次是在Kampar,另一次在Sunway的sushi king!!我的老友--Vin--是会员,所以我们沾他的光能得到这个优惠咯!!

不过,我倒想去The Garden 的 Yuzu Japanese Restaurant。。。好像很棒喔!!要变猪了><

牛奶 Milk said...

倒是覺得頭發長了蠻好看的也!

Vin vin said...

是的!已经吃了两次!
因为那个贪吃的猪!
还有那个anson,人家要约你出来都难~
就罚你请我们去吃Yuzu Japanese restaurant ! 哈哈!

我的头发也很长了!
要去理发了!
你也蛮会吃的!
吃遍那么多地方!
考试还好吗?
加油哦!看你们都好像压力很大~

kc said...

To: 发白日梦^^

下次约你去咯~
哈哈~~
叫你的老友带埋他的卡。。
哈哈~~
Yuzu 真的不错哦~~


To: 牛奶 Milk

是吗?
谢谢哦~~


To: Vin vin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咯~~
哈哈~~
Yuzu不错下~
可以试试~
我考试还好咯~
谢谢关心~~

音乐咖啡馆 said...

原来你喜欢吃sushi的。我呢,就还好,因为不敢吃那些不熟的东西。没办法,天生对不熟的东西有排斥感,加上N年前看过一篇email,日本人吃太多的sushi,头脑生虫。好恶心。。。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Sushi不错下~~
那里也有熟的食物啊~~
哈哈。。。

Louis said...

陆陆续续四天都有人叫我去吃,
结果只选了其中一天,
跟其中一班朋友去,
一个人吃了接近十碟,
很有满足感但是钱包却不是这样,
我有的朋友还在优惠期里,
三天吃了死餐,
听了我都想呕...

kc said...

To: Louis

哈哈~~
你很多人约哦~
真得很羡慕你哦~

谢谢你的留言,要常来哦~

音乐咖啡馆 said...

对咯,所以去吃sushi, 我都吃熟食,而且连有鱼蛋的我都不吃。几乎都是吃糯米。哈哈。下次我们和明仔一起去吃。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没问题。。
对了,张大姐和欧小弟是我那年的主席和副主席。。

Donavan Shum said...

哈!我每年都不会错过SUSHI DAY!
UNAGI是我的最爱,可惜这次牙床刚动手术,所以只能吃一点而已。
:-(

kc said...

To: Donavan Shum

说到 Unagi,
我觉得 Jogoya 的 Unagi 比 Sushi King 的好吃多了~~

Unknown said...

自从上次去吃了那RM2的Sushi King之后,就觉得越来越难吃了。。。已爱上了Sushi Zanmai了。。。不妨就去试一试。。。价钱公道又新鲜。。。

Stef said...

如果不是那RM2优惠,我想我不会踏进S.K.门口!*贪小便宜* XD

kc said...

To: 类私理

有吃过了,
Yuzu 比 Sushi Zanmai 还好吃哦~


To: Stef

我也是哦~
哈哈~

音乐咖啡馆 said...

哦?哈!嗯,为什么欧小弟,看起来,嗯...比你成熟呢?哈哈!

kc said...

To: 音乐咖啡馆

他比我老。。
只是一个称号~

fufu said...

很好咯
我也很喜歡sushi的

kc said...

To: fufu

你当时在日本应该吃很多可口的sush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