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年的第一天

要怎样迎接新的一年呢?
我厌倦了大型演唱倒数的派队。
拥挤的人潮,
漫天纷飞的泡沫,
这真的不是享受新的一年的好方法。
反而更像在难民营里,
和大家你推我挤,
闪躲泡沫的攻击。

当朋友问我有什么计划,
我只是想要简简单单地过这一天!
我到了附近的购物广场 Tropicana City Mall,
参与 Neighbourhood Countdown Party。

一到达那里,
那舞台真的蛮小哦~
可是活动却不输大型的派队。
虽然没有巨星撑场,
但却有很多动人的歌曲一直演唱着。

主办单位安排了魔术师,小丑在场地走动娱乐大家。
还有更赞的就是有免费的面部彩绘。
由于朋友们兴致勃勃要画一个,
我也不落人后。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会画这蜘蛛,
反而更像万圣节的感觉了。
管它的,
反正都不用钱!
哈哈~


当时钟踏入十二点整,
美丽灿烂的烟花表演也开始了!
大家都被那灿烂的烟花所吸引了!
令我惊喜的是我竟然站在一个可以看到七个不同地方烟花的位置。
哈哈~
看左看右,真是看到来不及哦~

当然,这一天也有很多的促销。
我也不放过这个机会。
到 One Utama 和 Ikano 那里血拼了。
为自己的衣橱里添了两件 T-shirt。
哈哈~~


祝正在阅读的你
新年快乐

6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那么爽哦??
很不错下!!
很美!!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很酷咯!哈哈哈…赞!^^

新年快乐!^^

杰胜 said...

面部彩绘后看起来很特别哦!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发白日梦^^ said...

新年快乐。。。
我去了one U迎接新年咯

adi = 阿弟 said...

T-shirt不错,很好看的设计!!!有眼光!!哈哈

[SK] said...

呵呵, 新年去買新衣, 不錯哦, 是表示以後都長買長有嗎??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