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泰文课

这学期是我在马大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基本上只有6个学分要拿。
可是我还是在语言与语文学院拿了泰文这一科。

在马大,
很多学生都喜欢那一些外语的课程,
抢手的有日语和韩语,
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法语等也蛮受欢迎。

毕竟在外面学习这些语言课程都得付上满昂贵的学费。
但是在马大,好像是一个学期的课程才百多块,
非常便宜!

一直看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家乡靠近泰国,
再加上今年毕业和一班朋友要到泰国旅行,
所以选择这一科是对我很有用的!

泰文这一科其中一个功课是要唱歌,
当然一定是泰文歌啦~
要不然那老师要听华文歌啊?
我选了 Tor Saksit 的 Everyday,
很好听的一首歌!
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希望你也喜欢哦~

11 comments:

fufu said...

yeah nice song!! and i wanna learn thai also... teach me teach me

杰胜 said...

最后一个学期了,就快毕业了哦!加油!
泰语我想应该不会很难学吧?

HanLun said...

ha.a. i want to learn too. Make up a quick fast + advance lesson here :P Besides me, for sure there are many people want to lean

Kao chai, mai chai, liu chai :P

窮光蛋市長 said...

还是大学好!可以免费学很多语言!我们的学院都没这个机会!呜呜呜……T.T

Chi Leong said...

tor 好像是很厉害的歌手来的
我之前听过有人介绍过。

但至于什么厉害我忘了,哈哈

[SK] said...

不錯哦, 可以上外文課!! 羨慕.. 泰語歌, 我覺得很不錯的, 很多中文歌都有改編而大紅起來的..

将鱼宰 said...

如果要环游世界。
有两种外语是必须要会的
那就是英文和西班牙文

能学习外语,多好啊。^^
不过泰文其实也不错的说。^^

jun wei's said...

我修着法语第三级,因为USM修外语不必付费的咯~可是奇怪的是,大多数人都是修日语、韩语,而欧洲语系的人不多。我也很喜欢泰语,买了六月机票去曼谷,所以我也打算学一点泰语~嘻嘻~我很喜欢august band的kop kun gan lae gan和ice sarunya的kon jai ngai。

幸福王子 said...

Everyday 泰文怎么说?

>.<

发白日梦^^ said...

我只会sawadicup!!哈哈哈!!

Xing Tells You said...

ya~ it's true..it's expensive to learn Korean and Japanese in Malaysia..i used to learn Korean myself~ hehe
next time, post some Thai and teach u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