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年末

刚刚看回我在2008年最后一个星期日的帖。
突然间发现,
我和曾经很好的朋友没有联络很久了。
心里突然悲伤了起来。

一年里,
发生的事情很多。
看到的事情也不少。
一年的时间虽说很长,
但它还是很快的过去了。

看回部落格的帖,
就好像走进了时光隧道,
慢慢的走回去,
感受自己经历过的生活!

一年前的我,
在忙着论文研究,
哈哈。。
这论文研究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
别人用一个月多完成一本论文,
而我呢,
一个星期多。。
哈哈!!
不是我厉害,
而是我赶工一流!

对于新的一年,
总希望可以有一个好的开始。
可是我很懒惰为自己设下目标,
我比较希望一切顺其自然,
不强求得不到的,
也会为自己想要的努力!

最后和各位分享这张照片。

感谢Bovi拍了这么美的照片!

人生就好像彩虹这样美丽,
努力活出自己生命中的彩虹!

愿你有一个全新的一年!

10 comments:

Danny said...

like the phrase in orange.. we shld create our own rainbow.. dun hv to wait till after it rains..:))
happy new year :))

kc said...

To: Danny

haha..
hope u can have ur own rainbow always o!!

anthony said...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豆腐 said...

新年快乐啊!
2010年加油。(^^)

叶子 said...

新年快乐!不管是晴是雨,都会很美。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都没有看回去之前写的文章!这就要去了!哈哈……^^

新年快乐!^^

kc said...

To: axordim, Wilson 和 叶子

新年快乐!

kc said...

To: 穷光蛋市长

从以前的文章看以前的自己~
哈哈!!
新年快乐。。

[SK] said...

新年快樂, 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夠成功達成吧!! 加油哦~~ :)

kc said...

To: [SK]

祝你工作顺顺利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