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假期工作

每次的假期,
我都会工作。
由于参加蛮多活动,
所以只是找一些几天的工作来做。

我之前曾经告诉过大家我在绿野国际会展中心的书展工作。
一考试完毕,
我就去工作了。

为期十天的工作对我来说是很方便的。
因为十二月的前半个月我有两个活动参与。
可以在参加活动前打打工,
也不错嘛!

为期十天的书展,
我真得快累垮了!
每天十点半左右就要出发,
回到来时也已经晚上十点半了。
真的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我所工作的公司是一间佛教音乐公司。
以心灵音乐加上佛教经典,
把更美妙的佛乐介绍给大家!

为避免有人以为我在推销产品,
我不多些咯。。
关于我工作的公司,
可以到这网站看看
愿愿音乐工作室




在这书展里,
我也为自己买了几本书。
当然一定包括藤井树的新书。
我一共买了三本书
- 证严上人《凡人可成佛》
- 藤井树《流浪的终点》
- 藤井树《寂寞之歌》

希望在假期结束前可以看完咯。。

3 comments:

Donavan Shum said...

以前每年都会抽空出席这里的国际书展,可惜这次无法安排,不然可以和你相见欢啦!
对于书展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因为太爱看书,荷包一定受伤害)。
上次来这里是捧着一个大箱子的书回家,可是又没有认真地看完。
2010年要好好规划自己的读书计划了。

Chi Leong said...

虽然蛮靠近我这里
可我生病很多天
无法去.

Unseen India Tours said...

Beautiful words and nice shots !!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