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法喜的15天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
第一次连续参与两个课程。
总感觉自己有那个勇气,
有点不可思议哦!

第一个参与的就是
第二十二届大专静七,
地点在怡保的般若岩。

想象一下一个星期
过着悠哉闲哉的生活,
不可以和其他人沟通,
每天都要练习静坐,
练习调细自己的身心,
让自己的身心可以轻松下来。

一年前,
李心洁也参加了这课程哦!
今年她报名了,
可是到最后没有出席。

各位对静坐有兴趣的朋友,
不妨试试哦!
www.ipohretreat.blogspot.com


参加第二十二届大专静七马大生的合照

*************************************

紧接下来就是参与
第十九届马大佛学会佛青生活营
这一年一度的生活营在山明水秀的太平举行。

今年主题为《三学:戒、定、慧》
而我的身份则是辅导员了。
我始终觉得自己根本都不像一个辅导员,
哈哈~
我的组员们因为有我,
所以很可怜咯。

七天的生活营,
大家每天都很高兴地听师父讲课!
老实说,
很多人会认为师父讲课会很闷,
但是呢,
那都是一般的成见咯!
师父很幽默地为我们讲课,
虽然偶尔会打瞌睡,
但90%的时间是精神饱满的听课!

在这个生活营也认识不少的朋友!
很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学习哦~


第十九届马大佛青生活营全体照

1 comment:

杰胜 said...

看来你的假期过得还蛮充实,很有意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