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100


这是我写部落格的第100篇了!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那么的能耐,
还以为只是三分钟热度而已。

一路走来,
部落格里记载了很多我人生一些事情。
当然,
我不会把全部事情都写在这,
毕竟还有些事情是很个人的。

每当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事物,
就像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与大家共勉!
这里成了我的记事簿。
慢慢的看回以前的点滴,
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长!

在这里,
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也多了几个可以聊天的朋友。
也从别人的眼睛里看世界,
以他们的角度看事情,
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谢谢你们阅读我的文章!
这是我在这里继续加油的推动力!

7 comments:

叶子 said...

繼續努力!!寫出更多的100篇哦~~

豆腐 said...

加油!
冲破一千篇(^^)

幸福王子 said...

恭喜恭喜!

杰胜 said...

恭喜你哦!希望你持之以恒哦!继续加油!

窮光蛋市長 said...

恭喜你咯!希望你还有更多的一百篇!我们会陪你继续走下去的!(*^__^*) 嘻嘻……

=啃泥谷= said...

恭喜恭喜~
迈向你的第2个100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恭喜!!
我也期待自己有一百篇!!
还是怪自己比较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