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Broga Hill Outing

上个星期五,
我和几位朋友跟随学长们带 Broga Hill 出游了。
大概早上五点钟,
我们五辆车从 PJ Seksyen 19 出发了!

到了那里,
天还是暗暗的,
我们只好靠着手电筒的光爬上山。

到了山顶,
天空逐渐亮了,
太阳也升起了!
大家都在忙着拍照的。
整个山好热闹哦!!


太阳从云端里出来了

我们也忙这拍照咯。
在山顶上很多人,
要在美的位子拍照也蛮难哦。。
要很厉害选位子,
也要眼明手快!
看到好位子就不可放过!
哈哈~


背影

享受被风吹

耍帅照

三个帅哥

从第二个山头拍第一个山头



满山遍地绿油油的草


站在高峰上!哈哈~~

年轻的一群~

这次共拍了120多张照片,
选了51张上载至 facebook,
选了14张放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爬了山回来,
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
要去第二次吗?
在考虑吧!
爬山不是简单的任务哦。。
一个字形容,累!
可是很有满足感。
哈哈~~

15 comments:

=啃泥谷= said...

很不错的旅程~
大概需要用到几天时间?

kc said...

To: 龍少

啊?
一天都不到啦。。
只是一个早上而已。。
Broge Hill 在 Semenyih。。
离 PJ 不会很远。。

杰胜 said...

Broga Hill哦?没听过哦!
看你玩得挺开心的!

ET女子 said...

还记得第一次爬的时候上到上面脸青青~
不过超满足~~~
现在越来越多人爬了~茅草越来越少~可惜~

kc said...

To: 杰胜

很多喜爱摄影的人都回到那里去哦!
那里真得太美了。。


To: ET女子

哈哈。。。
爬到上面真的很累哦!
我去的时候发现茅草越来越少了。。

fufu said...

爲什麽沒有叫埋我去???

kc said...

To: fufu

我也是临时决定去的~
对不起哦~

Gan said...

你也去了
很不错吧

kc said...

To: Gan

是啊!!
真的很不错咯。。。

Chi Leong said...

broga hill 在semenyih的
附近好像有个鸵鸟园


我班上的同学最近约我去
几时去都还没确定

窮光蛋市長 said...

这座山我在照片看了很多很多次,但是没有机会去!唉~~~哈哈!^^

kc said...

To: Chi Leong

我只知道那里有一个兔子园哦。。
就在那油棕园对面。。


To: 穷光蛋市长

那就要行动啊!!!

[SK] said...

Broga Hill好像突然間冒起來變成很熱的一個爬山點.. 真的那麼美嗎??

kc said...

To: [SK]

嗯。。
那里蛮美哦!!

Frederick said...

Sungai Lembing 也不错。。。下次有机会到哪里去走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