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假期的第一天

回到吉打,
休息了一阵后,
我就出去和朋友到来发公园游玩了!
朋友来自彭亨州,
所以就带他们来到这很特别的地方!

来发公园
坐落于吉打北部,
是一个开放的私人公园!
距离我家才15分钟而已。
这里我已经来过几次了。

一入门,
迎面而来的是兵马俑。





公园的中央是一个大水塘,
里面有很多鲤鱼!


这里也有一些珍藏哦!
如连体鱼,老虎标本,畸形的乌龟标本




这里的主人也很喜欢收藏雅石!
这里的雅石不胜其数。






收藏当然不少了古董咯!
这包括了娘惹的 kamcheng,精致的木橱,
轿子,水缸,铜制乐器,脚车等。







此外,这里也有很多水里生物,
当中最吸引人的是这巨龙鱼!


园主还把这里设计成了迷你动物园哦!






当然,要开放这里给大家参观,
园主可是在这公园的摆设下了一番苦心哦!





假如你有来吉打北部,
这公园就坐落在南北大道旁,
很容易找到的!

post card 派完了哦~
杰胜穷光蛋市长得到了!
麻烦两位给我你的住址哦!

9 comments:

杰胜 said...

我要!!哈哈!
没到过那边呢!改次要请你充当我的导游咯!
不过先声明是免费的导游哦!哈哈!

kc said...

To: 杰胜

哈哈。。。
第一张给你了。。
如果我在吉打,
那当然没问题咯。
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感觉很不一样的公园哦!想不到大马也能看到兵马俑!呵呵……^^

那些展览的动物是真的尸体来的吗?

我要!可以吗?哈哈……^^

kc said...

To: 穷光蛋市长

第二张是你的咯。。
哈哈。。。
那标本都是动物的尸体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真的有份哦?很开心呢!哈哈……^^

在这里给你地址吗?还是email给你?

kc said...

To: 杰胜 和 穷光蛋市长

email 我你们的地址哦!

[SK] said...

吉打還有這麼精彩的地方!! 我沒有到過吉打, 印象中只有一片金黃色的稻田.. 歹勢, 恕我見識淺薄 :p

kc said...

To: [SK]

吉打除了稻田,
还有很多值得看的哦!!
其中还有一个地方是稻米博物馆!

Hades said...

来发公园!!!!!!!!
我去过啊,很好玩啊!!!!!
我很喜欢它的鲤鱼。。。
很贪吃,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