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千呼万唤始出来

要换 header 的念头已经很久了。
看到有些博客那美丽动人的 header,
就想为自己换一个。
今天,终于都换了一个 header 了。

这是旧的 header。

当时的概念是配合自己的主题,
以 [心] 来呈现。

这是新的 header,
以一朵开得最灿烂的莲花来呈现。

这是原本的照片,
这照片并没加工。
我在完成我摄影课功课的时候,
二度拜访我的摄影地点,
Rimba Ilmu, UM。
这次,
给我有机会看到了盛开的莲花。
我当然不错过这机会咯!


p/s: 欢迎提出你对新 header 的看法与意见。

22 comments:

-Hans-翰良 said...

不错啦~~~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 :P

adi = 阿弟 said...

莲花拍得很美,不错!!!

窮光蛋市長 said...

噢?原来你也有上摄影课的哦?难怪拍出来的照片那么专业!^^

kc said...

To: -Hans-翰良

是时候换了啦。。
换一换,新气象嘛!


To: adi = 阿弟

谢谢赞赏哦。。
哈哈。。。


To: 穷光蛋市长

哎哟~
我不专业啦。。
只是开自己的感觉捕捉角度而已。。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简单美~
老实说我觉得比较不适合你,你应该换个比较smart的!
p/s:别生气我的直肠直肚噢!

kc said...

To: 斯文ღღrabbit

比较 smart 的??
不明白。。。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Erm..一眼看去感觉比较男人味的那种~~=P

Unseen India Tours said...

Beautiful shots !! The Flowers are lovely !!Unseen Rajasthan

kc said...

To: 斯文ღღrabbit

哈哈。。
明白了。。
将来再换时会采纳你的意见!


To: Unseen Rajasthan

thanks for ur comment!!

杰胜 said...

技术不错哦!很清秀的画面~

Chi Leong said...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還是要說
換下是好的

不能一塵不變的
哈哈

fish-xY said...

蠻漂亮的

kc said...

To: 杰胜

谢谢哦!!
哈哈~


To: Chi Leong

不喜欢这朵花啊?
嗯。。
一有灵感就会换掉。。
哈哈。。


To: fish-sY

哈哈。。。
大自然当然漂亮啊!!

Gan said...

有空教我摄影
哈哈

kc said...

To: Gan

别说到这样,
互相学习啦。。

fufu said...

wow 真的美極了
那朵花很漂亮

[SK] said...

好厲害哦, 還有那些飛來飛去的花粉(?), 蠻特別的.. 換banner, 我通常也會把background color也換一換來配合整個主題的..

kc said...

To: fufu

谢谢你的留言哦。。


To: [SK]

这是我第一次换 header。。
那飞来飞去的不是花粉啦。。
哈哈~~

=啃泥谷= said...

多了份诗情画意的感觉

kc said...

To: 龍少

有吗??
哈哈。。
谢谢哦!

-SamSam- 瑜 said...

弟,厉害!
我都研究不出什么花来,我的background什么的都没换过。哈哈哈!!!
得空帮我设计下...

kc said...

To: -SamSam- 瑜

摄影要靠灵感的。。
哈哈。。
我只是换一换照片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