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大专静七

静坐,
你听过吗?

每年在怡保的般若岩都有这为期七天的静坐营。
第二十一届大专静七将会在今年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七日。

很多人都对静坐村有误解,
觉得静坐会走火入魔,
还有人觉得静静坐着七天,
那岂不是会要了他的命吗?

我曾经尝试过静坐,
当时的感觉真得很不错,
静坐时,
自己对周遭的感觉变得更敏锐了。
总感觉空气轻轻划过我的皮肤!
静坐后,
整个人的节奏也放慢了,
不论说话,走路都放慢了,
那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我们的日常生活里,
节奏是那么的快,
生活是如此的繁忙。
可是,
透过静坐,
我们可以把紧张的身心放松下来,
把自己的节奏放慢,
时时刻刻观察自己的这一颗心!


给自己的身心一个放松的机会吧!

11 comments:

杰胜 said...

静坐最重要的是心要静~
现代生活太忙碌了,
加上现代人很难动中取静,
是该让自己的心静下来了~

Mia said...

我们这些城市人,要静坐真的很不容易。

[SK] said...

靜坐7天, 一天要坐多久?? 靜坐最重要是保持心境的平靜, 才能夠達到靜坐的目的吧??

Chi Leong said...

参加了一定有不错的收获的

你有参加?

kc said...

To: 杰胜

对啊。。。
心的清静,
很重要哦!!


To: Mia

可以的!
只要有心,就不是问题!


To: [SK]

一天12个小时哦。。


To: Chi Leong

我今年应该会参加咯。。。

幸福王子 said...

可以睡觉的吗?
= =

kc said...

To: 幸福王子

当然有时间给我们睡觉。。。
你有兴趣去吗?

发白日梦^^ said...

我听别人说,当你靜坐去到一个境界,如果你忽然想歪了,会容易“走火入魔”的?

kc said...

To: 发白日梦^^

哈哈。。
没有那么玄啦。。。

Frederick said...

静七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活动。。.其实就像度假,旅行那样的轻松。。静语更是让自己好好面对自己。。自我反省。。。哈哈。。。我非常的享受。。希望你也会喜欢。。到时记得跟我分享哦^^

kc said...

To: Frederick

哈哈。。。
你去过了哦!
去了一定会和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