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我的摄影课 assignment

之前答应过大家要分享我摄影课 assignment 的照片。
今天贴上来给大家欣赏了。
总共拍了120 张。
选了32 张 upload 到 facebook。
然后选 26 张 upload 到这里。



拍摄的过程中
被蚊子叮到手都肿了。
哈哈!!
那里的蚊子多到~~~~~~~~
下次要带 repellent 了。























希望你会喜欢哦!

14 comments:

杰胜 said...

好漂亮哦!技术不错哦!
你有上摄影课的哦?课外活动的?

幸福王子 said...

不错啊~
很好看~
个人喜欢那个在水上面拍的~

Chi Leong said...

后面三张
很美

thomas said...

花卉可以拍近一點,個人意見。
如果有微距的lens,就用微距。。。
好好加油。。。
最后的那幾張還不錯一下。如果能夠把花卉的顏色拍的突出一點那樣子效果會更好。。。

kc said...

To: 杰胜

谢谢夸奖哦!
对啊。。
我的课外活动来的。。


To: 幸福王子

谢谢哦!
我的老师也很喜欢那一张!
哈哈。。


To: Chi Leong

谢谢你的夸奖!


To: thomas

新朋友,
欢迎你!
我尝试拍很多张了,
我只是用 Olympus FE-150 普通数码相机,
所以素质有限咯。。
最后那张千辛万苦拍的,
我差一点就跌入池塘了。。
哈哈。。。
谢谢你哦!!
我会再加油!

Frederick said...

拍得不错哦。。。加油加油…………

kc said...

To: Frederick

谢谢哦~~

Gan said...

我最近也爱上摄影
有空一起研究研究

kc said...

To: Gan

好好好!!
哈哈。。。

Unknown said...

看來你找到鏡頭的遠近咯~
我很喜歡那張很靠近水面的~

[SK] said...

我喜歡階梯上那兩粒看似毛絨絨的東西, 很可愛.. :)

kc said...

To: ah_man

对啊。。。
那距离不容易找到。。
那里蚊子很多,
又很危险。。
很容易就丢了老命。。
哈哈~~


To: [SK]

我也是偶然发现那小东西的存在。。
哈哈~~

Chris said...

这里是什么?地方?

kc said...

To: Chris

我学校的森林保育区。。
Rimba Ilmu Universiti Mal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