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March 5, 2010

“商業大亨,誰與爭鋒”創業賽‧“D&S”表現優異奪冠 - 星洲日報


“商業大亨,誰與爭鋒”青年創業比賽成績揭曉,4人組合“D&S”表現優異贏得冠軍,獲現金獎5000令吉。

《星洲日報》是媒體伙伴

這項比賽的媒體伙伴為《星洲日報》,由吉隆坡國際青年商會主催,並在今日(週日,2月28日)晚上舉行頒獎禮。

“D&S”組合“經銷”名牌飾品及光碟,他們贏得的積分達1萬9163分。

訓練掌握經商之道

馬大工商管理與會計學院代表莎米拉致詞時說,這批充滿朝氣的大學生,通過比賽進行模擬創業,給他們有機會預先訓練,掌握經商之道。

籌委會主席何智財說,贏得優勝獎的組合,給大會留下深刻印象,他們在比賽中創出許多賣點,可看出他們具有很好的創業潛能。

Ocean Pictures集團代表陳振寧說,這次比賽也提供了讓這批大學生接觸創業的平台,同時讓他們瞭解團隊的重要。

亞軍得主是由“Versatile”組合,他們以“經銷服飾和手機”取得1萬1527分的積分。

季軍則由“I-Wish”組合贏得,他們“經營”爆米花生意,贏得積分8292分,獲得2000令吉。

载自星洲日报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51268?tid=1

----------------------------

这是我参加比赛的报道,接下来还会陆续写一下关于比赛的事情。

敬请期待~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很棒哦!恭喜恭喜!

Louis said...

上次我也有负责
替这个游戏做宣传
当时我真的想不到
它会有今天的知名度
真是厉害
你也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