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March 26, 2010

热气球。热辣辣

有那么特别的活动,
我当然不会错过咯!

和朋友借了他的DSLR,
Canon EOS 1000D,
和一群朋友浩浩荡荡地到Putrajaya去!
一路上,担心走错路,又担心会下雨。

还好去到那里没迷路,没下雨,
我们几个就快步地走向目的地。
人山人海,这里就好像小聚会。
拿着DSLR的我一直狂按快门,
拍得很过瘾!

晚上的环节很美丽,
热气球的火焰随着音乐的节奏亮着,
照亮的漆黑的夜晚!






隔天早上,
我和另两位朋友又到那里一趟,
这次我们是要挤进摄影师专区,
与热气球近距离的摄影!
果然,如愿以偿了!
我还是拍得不亦乐乎!










~在这里只是选了部分的照片与大家分享~

7 comments:

豆腐 said...

我也好想去~~
真得很想坐一次热气球~~

=)

kc said...

To: Wilson

那里给rm10就可以坐了。。
可是之上升两,三层楼高。。。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好热闹好热闹啊!我很想去的!但是没时间!haiz……T_T

期待明年!^^

kc said...

To: 穷光蛋市长

有时间就去咯。。
哈哈~~
明年会更精彩吧!

Mickey Mouse said...

dam..i missed it..sad

音乐咖啡馆 said...

RM 10还便宜过parasuiting。一次最便宜都要RM 50。

[SK] said...

wow!! 那些氣球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