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Monday, March 8, 2010

2010年的第一个不可思议

话说 UM Accounting Club 和 UM Business Club
联合主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比赛
UM's Next Tycoon。
我和四个会计系的朋友决定在这比赛大展拳脚!

很多人都有一个看法,
读 Business, Accountancy, Economics
等多与金钱有关系的才有生意头脑,
然而,我就是要证明给大家看,
我也是有生意头脑的!

我自认没什么财运,
人家走路都会拾到钱,
但永远都不是我。
所以参加这比赛也不抱太大的期望,
只要不亏钱就好了。

可是组员都抱着必赢的心态,
自己也渐渐的受影响,
也一直想着如何赢得冠军!
经过讨论和考量,
以下是我们决定售卖的产品。


IMM Musicworks 的音乐光碟。
IMM Musicworks 是一个以佛教经咒音乐开始的。
然而,为了让 IMM 的音乐有更多的大众认识,
IMM Musicworks 也推出了没有宗教背景的音乐!
配合这项活动,
IMM Musicworks 推出了 “Message In Music Vol. 2"
想更了解这公司的产品,可以到以下的网站看看。


Laconic 的创意项链。
Laconic 的项链的设计都很特别,
情侣项链更是独一无二!
配合这活动,
顾客只要消费满 RM150 就可以获得 Member Card!
想更了解这公司的产品,可以到以下的网站看看。

从早上10点到晚上8点的比赛令我们累坏了。
等待成绩公布的当儿,
我们都很紧张。
当得知得了冠军,
心里的喜悦真的是难以形容!
脸想要不笑也难!
要控制自己的笑容更难!



赢得这比赛是我 2010 年的第一个不可思议!
希望在将来的日子里还是有很多的不可思议!


1 comment:

Joey-照云- said...

congratz..
waiting for ur next 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