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Ho Chiak @ Water View Restaurant, Dan-nok, Thailand

我的家乡离泰国很近。
趁着马来新年,
我们一家到泰国吃午餐。
到泰国吃午餐对我们来说是很普通的事了。
这天,
我们来到了
Water View Restaurant。


在路边有一辆小车改装成的柜台,
这就是那家餐厅了。



这里用餐的地方很特别,
都是在湖畔的。
所以很多地方可以选择。







这里也很山明水秀。
种了很多植物绿化这里,
让你仿佛来到世外桃源。


当然,还有很多的胡姬花哦。
这里的花都很美。



这是一个人造湖,
所以有一个很特别的井,
让水流进去,
以免水太多。


这里的工作人员都用快艇来送菜!
他们驾驶技术是一流的!


泰国的食物用一个字可以形容,“赞”!








如果你有机会到马泰边界,
这里是一个用餐的好地方!

8 comments:

杰胜 said...

我还没到过泰国呢!
改次要请你当导游了!
你这样过去需要护照的吗?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有我喜欢吃的臭豆!!!

Xing Tells You said...

so good leh~ no need to travel so far already can eat nice Thai food...hmm~ got dabao for me? hehe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很喜欢这餐厅哦!很有特别的味道!而且风景很美!真的太赞了!虽然没有置身在现场!哈哈……^^

有机会真的要去!机会~~~^^

Vin vin said...

很特别呢!
很像吃!
你带我去吃吗?

7号街隐士 said...

哇。美食美景!我好想去那里拍拍照~

-SamSam- 瑜 said...

天啊!
弟,别引诱我。我的肚子作响了... 可怜我人在国外,除了月亮没特别的圆,食物也没特别的好吃。凄凉2345678下...

HanLun said...

WOWW.. This one look nice le..
A very different experie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