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马泰边界 - Bukit Kayu Hitam 购物记

看过我之前帖的朋友都知道我时常去泰国咯。
所以,
从小都会到那里去购物咯。
当然不是自己去啦!
一定有父母陪同的。
毕竟那边很杂乱咯。
哈哈。。
You know what i mean!

在这里有一个购物小天堂,
不是很多人知道的哦!
这条小巷坐落在店屋的后面。
左右两边都是商店。
衣服、裤子、鞋子、包包、毛巾、
地毯、内衣裤、首饰、香水等等等。
当然这些都不是 original 的咯。



当然,泰国的零食绝对令爱吃的你赞不绝口哦!
这里的零食和马来西亚绝对不同,
在马来西亚也很难找到哦!
价钱也蛮便宜。
幸好我不是住在泰国,
要不然真的是肥到好像猪了。


这是其中一样很好吃的甜品,
叫 dodol。
青色是班兰叶味道,
黄色是榴莲味道,
褐色则是黄糖味道。


很多人不知道不知道吧,
泰国的即食面真的是可口咯!
在马来西亚也可以买到,
大家一定有看过在市场的 tomyam 面咯。
但是这里卖的即食面口味繁多!
价钱便宜!


大家都知道泰国是全世界盛产白米的国家,
来这里当然会买白米咯。
我家都是吃这里的米咯。
我吃泰国米长大,
那我是不是泰国人呢?
哈哈。。
泰国米真的和马来西亚米不一样咯!
香喷喷的!


一罐一罐的零食!
三罐才马币十块钱,
便宜咯!
还是任选的。
这在马来西亚的夜市应该可以找到吧!


另一个大家都很喜欢吃的就是炸鸡了。
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
美味程度是一流,
但是那油就黑到我也怕!



最后让大家看看这边界的道路状况吧!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
车水马龙!



后记:
这地方叫 Bukit Kayu Hitam,
在边界罢了!
若你到北马,
不妨来走走吧!

16 comments:

杰胜 said...

一直听说那边的东西很便宜,
都还没有机会去到呢!
有空得要去看看咯!

wayne said...

any souvenir? haha
good to know that u enjoyed being there. take care

Chi Leong said...

在靠近kedah 那边的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真的很多档口咯!哈哈……^^那个dodol好像有看过那样的?很面熟!哈哈……那一罐罐的更是爱吃!哈哈哈……^^

你说的乱是指随时会被炸死的那种?哈哈……^^

kc said...

To: Wayne

sorry ah..
didnt buy anythg as souvenir lo..


To: Chi Leong

yes, near to kedah.


To: 穷光蛋市长

乱的意思是色情业泛滥啦。。

窮光蛋市長 said...

噢噢……原来!哈哈……不好意思啊!接错线!呵呵……^^

幸福王子 said...

从照片看来,真的好像很好吃!
很久没有吃好吃的东西了~

Danny said...

huh.. if i go there sure die one.. i'll none stop eating the rubbish ( junkfood )... cos its really yummy lerr....
hmm... wanna gp bkk liao.. beh tahan liao...;p

Gan said...

以前NS时很靠近
不过没去到
很可惜

[SK] said...

fooyoh!!! 我看到那些吃的, 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 哈哈.. 突然好懷念合艾囉~~ :p

動 Orson said...

真的是一個不曾到過的地方…
如有到泰國,真打算邀你一起去…哈

Unseen India Tours said...

Another beautiful post !! Loved the shots !! Thanks for sharing..Unseen Rajasthan

发白日梦^^ said...

哇!!我想在泼水节去泰国玩咧!!

Chris said...

我也很久没去Hatyai了, 有时间也很想去..

阿Don said...

在北马
好远哦!for me
哈哈

BigHeadAnn said...

wow~
住在邊界的人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