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Friday, October 9, 2009

《海潮汇》

“清静 梵音 汇成海潮音
众生心 闻法音 契法性 无碍究竟”

这旋律在我脑海中仍然盘旋着!



2009年10月3日为
太平佛教會《海潮匯》佛教音樂弘法會
慶祝50週年紀念

由全马12个个佛教团体
275个人组成的合唱团
演唱了《海潮汇》及《悲欣交集》
激昂的四重唱,
一声声的打入我心!

一开始拿到歌词和曲,
聆听了 demo 后,
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一首歌!
期待每一次的练习!
期待每一次的学习!
练习的过程从惨不忍听
直到悦耳动听。
我们还曾经因为练习太吵被骂了!

到了太平佛教会与大家一起练习,
那时我感到了那股凝聚力!
那股大家一起努力的力量!
练习,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时刻吧!

去过太平佛教会,
大家都会被那里的素食所吸引!
那里所准备的食物令我回味无穷!
从杂菜饭到 ice kacang,还有很多的甜品呢!
最令我感动的是很多老菩萨们都发心帮忙,
我们在用餐时,
老菩萨们不断地拿些糖水给我们。
他们的可以在家里享着清福,
但是他们不辞劳苦的,
手里捧着数完的热汤,
一桌一桌地问要不要热汤,
他们的热诚,
真的令人感动!

当然,
还少不了一班很热心的义工们!
他们很用心的安排一切,
让我们在太平的生活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他们就像我们的保姆一样,
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


和大家演唱《海潮汇》是我一生中难忘的事情。
感恩14年前的老师们萌起了海潮汇这念头。
感恩继程师父的词,
感恩张蔚乾老师的曲,
感恩程作彬老师的编曲,
感恩杨志坚老师的指导。


14年前的词和曲,
在2009年10月3日,
由来自全马各地的我们唱出了!

4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加油!^^虽然我不能出席
但是也希望这一场汇演成功!

明仔(Anson) said...

有空上载那首歌给我们听,
看看好不好听,
最近你都很积极参加佛学会哦,
加油~

kc said...

To:董百勤

哈哈。。。
当然成功咯。。
第二届会很快来了~


To:明仔(Anson)

我从第二年就一直参与佛学会咯。。
哈哈。。
是你后知后觉吧!
那首歌因为版权问题,
不方便上载哦。。
对不起!

Guo Xiang said...

在找海潮汇歌词时不小心来到你的部落格,算是一种缘分吧!是的,我非常有共鸣!因为现在的我也在练着海潮汇,而且更不一样的是,我在砂拉越自己练!哈哈,很期待这次的海潮汇!朋友,你会出席吗?希望你忙得法喜吧!

国祥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