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上课的惊喜

lecture hall 的 projector 因为我们一个星期的放假而不能操作了。
我们的讲师就说别担心,
我会给你们惊喜。

我们全部人因为这将来的惊喜而担心,
因为这讲师之前曾经突然间给我们测验了。
讲师出去回来后就说他忘了把他备用的 transparency 带来。
我们就以为可以回家了。
他却说,
我不可能这样早放你们回。
接着他就叫我们写了一篇短文,
题目是
"Write the mechanism of substances that cross lipid bilayer membrane with the presence of protein"

哇,
这题目不简单咯。。
要写的东西实在太多了。
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
还是有方法写了一面半。。
哈哈。。
那都是因为可以 open book 咯。。
哈哈。。


7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要从头写到尾
还要一个一个解释

真的不简单

kc said...

To: Chi Leong

对啊~~
看是简单的题目,
可是很多东西要写。。

杰胜 said...

幸亏是open book咯!不然事情大条咯!

jun wei's said...

哈哈,中六生物的问题,现在我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叶子 said...

喂,有人说你写的是中六生物的东西呀…… ^^,

fufu said...

open book的考試很難score的 ><

kc said...

To: 杰胜

对咯。。
可是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写啊。。


To: jun wei's

我现在在大学第四年了啦。。。
哎哟。。。


To: 叶子

我被炸倒了。。。
哈哈。。。


To: fufu

对咯。。
因为太多东西要写了。。
很难取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