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美好的周末


周末又来了!!
整个星期里,
我最期待的一天来了。。
哈哈。。。

这么美好的周末,
当然不可以虚度咯。。
再加上星期一是假日,
哈哈。。
三天的假期哦!!

等下会在我的部落联接好几位朋友。。
至于是谁呢,
等下你就知道咯。。

我决定近期要换我的 banner 了。。
因为为了完成我摄影课的 assignment,
我到了 UM 的 Botanical Garden, Rimba Ilmu 拍照完成这 assignment。。
拍了蛮多的照片哦。。
筛选后,
会放上来与大家分享哦。。

这三天的假日,
你会如何度过呢?

8 comments:

杰胜 said...

祝你假期愉快哦!好好享受!
期待你新的banner~
我啊,很多assignment要赶!

Chi Leong said...

周末过了
我学校假期也结束了

我的东西还没做

fufu said...

wow... 3days off...nice! enjoy the holiday bah...

Xing Tells You said...

today the weather not bad oh!
rest at home is a perfect choice!
hehe~

fish-xY said...

在家看牆

kc said...

To: 杰胜

哈哈。。
你也要好好享受哦!!


To: Chi Leong

那就要快马加鞭咯!!


To: fufu

ya ya..
i m enjoying it!!
haha..


To: Xing Tells You

sometimes resting at home is a good thing to do..
haha..
i like that too!!


To: fish-sY

那我去你家给你看咯。。
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读书和读书~
唉~

kc said...

To: 幸福王子

酱我去找你咯。。
我们谈天。。谈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