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大年初一的第一刻

墙上的钟已经十二点,
这意味着大年初一已来到。
我坐在客厅上网,
突然间爸爸的朋友来了。
他踏了一辆脚踏车过来我们家!

他的脚踏车时特别定做的哦!
前面的轮比后面的轮大很多!
前面轮的直径是48寸哦!
这脚踏车叫 Penny Farthing,
意思是前面轮的形容为 penny,
后面轮则是 farthing。
penny 和 farthing 都是英国硬币的价值。



不久后,
我的侄儿和侄女则踏着这脚踏车来我家。
这改良型三轮脚踏车的名字我就不清楚了。


我的家乡是福建区,
大家会在年初一在屋外拜神。
当然,烟花是少不了的!
虽然警方一直阻止大家放烟花,
可是,大家还是照放,
有政府好像没有的!
哈哈~~
灿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着,
虽然短暂但却很精彩!





2 comments:

杰胜 said...

好特别的脚踏车哦!
烟花很美哦!槟城这里很多地方都在放呢!

Louis said...

很特别的脚车
还有很美的烟花
我会喜欢这样的新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