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生日礼物 + 新年衣

今年的生日在新年前几天,
所以大家都很忙,
没什么时间庆祝。

室友和几位朋友送了我这条衣,
哈哈~~
新年衣又加一件了!
很喜欢这件衣!


去找朋友喝茶,
他得知是我的生日,
也送了我从Krabi买回来的礼物!


继上次买了两件衣服后,
我当然还会为新年增添新衣服!
已经半年多没到金河广场的我在那里买了三件衣和一件裤!




在金河看到很多Made In Thailand的衣服,
老实说,我买不下手。
因为我到泰国买价钱便宜更多咯!



1 comment:

杰胜 said...

哈哈哈!祝你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愿你在虎年一帆风顺,万事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