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hursday, July 23, 2009

《恋空》(Koizora)


蓝蓝的天空,让你想起了谁呢?


***************************************
“死后,我想变成天空,一直守护着美嘉。”

“那我每次望着天空,就会想起弘。
晴天说明弘心情很好;
雨天是弘在哭泣;
晚霞是弘在害羞;
夜晚是弘在温暖地抱着我。”
***************************************

改编自感动1200万人的手机小说 - 《恋空~哀伤恋物语》

今井夏木 Natsuki Imai 指导

三浦春马 Haruma Miura


新垣结衣 Yui Aragaki

2007年的NO.1爱情电影,
9月13日和15日,
新鲜出炉的《恋空》在针对学生、白领和家庭主妇的特别试映会上和观众们见面。
根据反馈,
94.9%的观众都“感动得哭了”。

-------------我是故事的分割线-------------

2000 年夏,
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美嘉与帅气的同级生阿弘偶然相识,
两人由此坠入了爱河。


然而,
超乎想象的可怕事件袭向美嘉。
在阿弘的爱的支持下,
美嘉心中的伤口才渐渐愈合。
另一个出乎预料的“大事件”接踵而来——美嘉怀上了阿弘的孩子。
美嘉把这个消息告诉阿弘后,
阿弘笑着说:“请把我们的孩子生下来吧。”
两人约好要一起抚养这个孩子。
可是在圣诞夜,
意外的悲剧再度降临在美嘉身上。
虽然美嘉为之痛苦,
但她和阿弘之间的感情却因此更深了一层。

两个人越过了各种各样的困难,
发誓永远相爱。
谁料到了二年级的春天,
阿弘突然提出分手,
让美嘉大受打击。
在朋友们的鼓励下,
伤心欲绝的美嘉重新振作了起来,
同时,
大学生优出现在了她的生活中。
为了斩断对弘的思念,
美嘉开始和优交往。
深爱美嘉的优还帮助美嘉闹离婚的双亲复合。
为了回报优的温柔,
美嘉决定忠于这场平稳安然的恋情,
毕业后她考进了优所在的大学。

又到了圣诞夜,
美嘉突然得知了阿弘离开她的真相。
深爱着自己的阿弘患上了癌症,
美嘉离开了深爱自己的优,
陪着阿弘走完余生。


-------------我是故事的分割线-------------

这一部戏是值得看的好戏!
这次的故事介绍只是稍微把故事带过,
因为很多细节需要你亲自观赏并体会。

甜蜜的爱情,
环绕着两个人。
然而,
他们的恋情并不顺利,
面临很多的挑战,
但是,
他们之间那坚定不移的爱情,
让他们度过了人生最甜蜜的日子。

从那男主角身上,
我看到了人性的脆弱。
当面对到癌症时,
他选择离开自己最爱的女人,
但也同时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
男主角害怕面对死亡,
有一幕他抱着女主角,
不停地哭泣。
一个再坚强的人,
也有软弱的一面。

女主角为了照顾卧病在床的男主角,
愿意放弃自己大学的学业,
和一个对自己温柔体贴的男友。
为了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
她可以放弃一切!

其实还有很多触动我心的剧情,
我只是把几个较重要的与您分享。
希望你喜欢这部电影!

最后,
与您分享这句话。

“无论怎样艰辛,
都有人在背后支持着你,
他们就是你的恋人、朋友或家人。
所以,
请抬头前进,
坚强地生活。”

14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为自己,为身边的支持自己的人,真的要坚强地走下去!^^

kc said...

To: 穷光蛋市长

赞成你说的~~
^^

Gan said...

我看到睡去了

kc said...

To: Gan

没那么闷吧?
细心观赏,
另有体验。

杰胜 said...

好像很好看的感觉哦!你描写得很棒~
一定要找来看看了~谢谢你的分享~!

发白日梦^^ said...

之前我在speedy也有看到这套戏哦!!

kc said...

To: 杰胜

心动不如行动。。
快找来看吧!


To: 发白日梦^^

哦~~
原来Speedy得到买哦~~

jun wei's said...

头发染太多次,所以患癌了? lol~
不要打我~~~

kc said...

To: jun wei's

哈哈。。
不是啦。。

Vin vin said...

很怕看那种生离病死的戏。
总觉得人很容易死去。
不过还是会很佩服那些人在这种状况也能那么坚强!

kc said...

To: Vin vin

人真的很容易死去,
我们更要珍惜生命啊!!

CasLyn said...

又是一部那么悲惨的电影!pass给我好吗?

kc said...

To: CasLyn

没问题~
给我你的pendrive。。

Devil Angel said...

this movie not bad...
i used to watch it several times and still keep the movIe iN my laptop!!
so havE tO ApprecIatE and eNjOy our liFe to thE fulles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