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hursday, July 30, 2009

坏事连连


最近坏事连连,
唉。。
为什么会这样的??

一架电话不小心摔掉了,
荧幕漆黑一片,
什么都看不到了。

另一架电话则时有声音,是无声音,
需要我敲几下才会有声音。
看来时日无多了。


最近身边很多人都生病了。
我也开始感冒、咳嗽了。
去学校的诊疗所,
但是那里太多人,
只可以明天再去了。
希望我病情不会恶化咯。


下个星期开始,
又是我最讨厌的时候了,
测验要开始了。
哎哟,
好懒惰读书哦!!


p/s: 我 digi 的电话暂时关了。
有什么事情,可以联络我 maxis 的电话。

10 comments:

ben by benjamin said...

没关系啦,坏事过了,好事就会来咯

黑暗天使 said...

人有三衰六旺嘛!
我也生病了!可怜。。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杰胜 said...

要小心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哦~
别让流感找上门~
始终相信雨后会有一道彩虹出现~
测验要加油咯~

Chi Leong said...

很不好运下

我也要开始读书了
test 要到了

发白日梦^^ said...

小心流感咯!!你的霉运很快就过的!

Vin vin said...

那么多电话~
我用的只有一部,
时不时就给我来个连环自动关机大约20遍。
pattern多多。
不然就是read不到nenory card。

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
现在不好乱生病!
风头火世。哈哈!

考试加油咯!

Chris said...

welcome to my blog. now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 ;)

kc said...

To: ben by benjamin

但愿如此咯。。


To: 黑暗天使

我快病好了,
你要快好起来哦~~


To: 杰胜

好的好的。。


To: Chi Leong

Test 要加油哦!!


To: 发白日梦^^

希望咯!!


To: Vin vin

一个是prepaid
另一个是postpaid咯。。
回家时要买另一个了。。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To: Chris

thanks ah~~
always come here o!!

窮光蛋市長 said...

生意很大哦!一个人用两架电话!哈哈哈……^^

考试加油咯!^^

kc said...

To: 穷光蛋市长

哎哟。。
这样用比较便宜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