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unday, March 15, 2009

Ho Chiak @ Snowflake 雪花栈

我其中一个爱好就是到处找好吃的食物或甜点咯!

这是我很喜欢去的地方。
Subang Asia Cafe的对面。
就算再累,
去到那里,
我还是可以精神奕奕的品尝我的甜品。。
哈哈~~~

这里的雪花真的很特别,
我们当天点了四款不一样的。。
接下来就让照片告诉你一切吧!

Snowflake 的招牌。
若你时常去Asia Cafe就会很容易看到这招牌。

店里的简介。让顾客知道这店的由来。

店里的装潢。

简单,舒适的感觉。

重要的时刻了!我们的雪花!哈哈~~
四款不一样哦~

凉草雪花系列。
雪花是由凉草的汁凝结成的。
我们选择红豆、花生和珍珠为topping。

芋圆系列。
超多的芋圆满足你的口味!
雪花是一般的冰,但淋上了甜甜的汁。
这次的topping是红豆、珍珠和芋头。

豆奶雪花系列。
雪花里有甜甜的豆奶,一边吃雪花,一边吃豆奶。
白白的雪花,很好吃!
Topping是薏米、珍珠、地瓜。

重头戏到了!
那就是Best seller咯!!
凉草雪花,加上凉草和芋圆,那感觉...“棒!”

享受完美食,当然和老板合照咯!
Wynlyn, Esther, Ewoon, Yoga, 老板(Jimmy),
Vivian, Waikin, Hans和我。

炎热的天气,
品尝甜甜、凉凉的雪花,
真的是很不错的享受。
有时间就去试试吧!
相信我,一定好吃!

13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我上次还刚吃咧~

发白日梦^^ said...

subang asia cafe在哪里啊?不会路喔!

天使 said...

你好啊。。。第一次来这里。。。
ahem=.="
为什么你来自北部,可是去asia cafe拿里的?之前还去ss2=.="
你是在subang附近住的?住哪里?hoho...
因为我也是在那里读书。。。
taylor's pj...
不是subang那间的。。。

[SK] said...

雪花怎麼不見了?? 超多料的..
給我芋圓芋頭的一客~~ :)

明仔(Anson) said...

我没去过,好想去吃哦。
叫Ah Kent载,他拍拖了很少理我们了,所以很少机会一起出去吃,哈哈

btw,回复你的贴
To:KC
今年的主题是什么?你拉我的屋有去,这样我就一起去,等下我一个人去傻傻的,几号了?

Unknown said...

好好吃哦!!!让我都流到满地都是口水了。。。

小玉 said...

哈咯!你好!初次来访,
雪花冰好好吃哦!!!

Donavan Shum said...

哗!这真是个好去处!下次来KL一定要去尝尝!
只是我和发白日梦一样,不懂subang asia cafe在那里。

Unknown said...

我是asia cafe的常客~

kc said...

To: 幸福王子

很好吃吧~~~
哈哈~~


To: 发白日梦^^

我不会形容哦!
对不起。。
到google map查看啊~


To: 天使

我来自北部。。
我现在在PJ啊。。
哈哈!!
希望你常常来这哦~~


To: [SK]

对啊。。
很多料咯~~


To: 明仔(Anson)

下次载你去啦。。
CC Nite详情可以问问翰良。。


To: 类私理

有机会去尝试哦!!


To: 小橙

常来坐坐哦~~


To: Donavan Shum

绝对要去试试哦!!
哈哈!!
很不错的!!


To: ah_man

那你应该知道snowflake在那里咯~

CasLyn said...

下次约我去咯!!好想去...

SL said...

刚开不久吗?记得去年五月或六月的时候还没有..

kc said...

To:Caslyn

有空一起去咯~~


To:SL

对,刚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