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hursday, March 26, 2009

一天24小时,够吗?


时间表上的事项总是有增无减,
时间一直都不够用。
你可以把多余的时间施舍给我吗?

很多时候,
总觉得自己还有很多时间,
总喜欢把事情一拖再拖。

然而到最后,
才发现浪费了很多的时间。
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好好的休息了。
每个星期的测验,
令我快要崩溃。

毕业论文呈现的日期快到了,
什么都没准备好。
大考快要到来了,
我来得及准备吗?

我可以每天拥有36个小时吗?

9 comments:

明仔(Anson) said...

把多余的时间给你,你还是一样拥有二十四小时,与其空想,倒不如把空想的时间来完成你该完成的事呢?哈哈
谢谢康征当年给的机会,哈哈

幸福王子 said...

我也希望我可以有多余时间。rf

fufu said...

我也是時間不夠用~~
anyway 要好好休息哦

ah.j said...

wow~ so pack huh ur timetable.

actually mine oso pack ar. expecially sem 2 le.

good luck o! =)

发白日梦^^ said...

哇,你还真忙!!要多休息啊!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Donavan Shum said...

时间管理是一门学问,要花一些时间去学习。市面上有好多书籍真的很有帮助的!
有机会交流一下啦!

動 Orson said...

是時候upgrade le...haa

=啃泥谷= said...

时间就像乳沟一样,拼命挤一定会有的~~

anthony said...

浩浩编排自己的时间就不会又是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