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uesday, April 14, 2009

紧急状态!!

14/4/2009
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每天都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把全部书都K了。。

紧急状态需要物品:
Notes,highlight pen,纸张,咖啡,零食,饼干。
愿意报效者可以联络我!
哈哈~~~

这几天都熬夜把论文的presentation赶完了,
成果还不错哦~~
可是接下来呢,
一连串的事情等待着我咯~~

星期五要交论文了,
我来得及吗??


p/s:在准备考试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22 comments:

luanluan said...

嗨~我只是路过者~
嗯~别吃那么多饼干啦~
之前我也和你一样常吃饼干,结果现在肩膀肌肉严重酸痛。。难受死了~^^

周某 said...

文具和粮食我报效不到,只能报效很有动力的支持...

周某 said...

所以,加油...

fufu said...

wish you all the best!! good luck =p
但是也要去我部落看看舒解一下緊張氣氛哦 XD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我还以为你在泰国的紧急状态!^^

anthony said...

考试不忘你的那个你
真是窝心

Chin Han Min said...

考试加油^^

杰胜 said...

加油咯!精神上全力支持你哦!

kc said...

To: luanluan

吃饼干会有副作用啊??


To: 周某

谢谢你的支持!!
哈哈~~~


To:fufu

有时间会参观的~~
哈哈。。。


To: 穷光蛋市长

哈哈~~
不是啦~
但我九月会去Bangkok。。。


To: axordim

啊~~
我现在还是孤身寡人啊~


To: min

谢谢你哦~~


To: 杰胜

谢谢你精神上的支持!!

董百勤 said...

很羡慕你的生活

校园生涯。

kc said...

To: 董百勤

我比较羡慕你哦~~~

Unknown said...

我只能给你。。。。


精神上的支持~

kc said...

To: ah_man

谢谢你哦~~~

HanLun said...

Add oil, fren :)
1st time view ur blog

Mia said...

要加油哦!

kc said...

To: HanLun

thanks for viewing..
do come always..


To: Mia

谢谢你哦~~

wayne said...

咖啡少喝为妙,加油

kc said...

To: wayne

嗯。。
知道了。。
你也要加油哦~~

明仔(Anson) said...

study week 加油
颁个奖给你,博客奋斗奖,
希望你读书时也要奋斗

kc said...

To: 明仔(Anson)

kidding wit u only ah~~
u oso gambatteh o~~

-天空之城- said...

加油吧!
我有4个assignment和1个seminar在4月尾要交。

kc said...

To: -天空之城-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