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吃力不讨好的工作,
你做过吗?

很多时候,
我不计较的付出,
只是因为我不想你们那么辛苦。
尽自己的能力,
为你们减轻烦恼。

我可以好像其他senior一样,
把自己隐行,
下来当一个观众。
我可以好像其他宿舍的senior一样,
全部都让你们做。
可是,
我还是决定扛起重任了。

雨越下越大,
工作岗位也不会减少,
但是却相对的增加了。

面对着大雨,
心里的热火却越烧越炙热。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
都不可以让这晚夜取消,
就算天塌下来,
都得撑下去。
一直以来辛苦的练习,
就是为了今晚。

因为不想准备已久的节目泡汤,
绞尽脑汁,
尽量在这恶劣的情况,
为你们准备最好的。

然而,
某一部分人却觉得这是理所当然,
是我应该做的。
伸出援手,
很难吗?

我已经身心皆疲惫不堪。。。

付出,
不是渴望回报,
而是希望减轻你的负担。

失望,
不是因为得不到你的感恩,
而是你的态度。

下不下雨其实都一样。。。
有没有心才是重点。。。

灰心、失望。。。。。。。。。。。。

7 comments:

CasLyn said...

那一晚,我看见了你一身湿湿的,整副落汤鸡的样子,扛着椅子,心想“你怎么那么狼狈啊?”本来还想上前向你打招呼,但是,怕打扰你,所以作罢了。心里在想着,你就是这么的热爱活动,都已经3rd year 了,还为宿舍的活动牺牲那么大,真是佩服你啊!我记得你对我说,付出不等于会得到回报,只要尽力就好了。每件事都是有双面的,只要向好的方面去想,你就会好过些!不要灰心,也不要失望了,你enjoy那个过程就好了!还有,那一晚的活动,很精彩!^.^

ET女子 said...

加油~别气馁~
总有出头天!!!

adi = 阿弟 said...

其实我看到你淋雨,可是我没有办法帮你,对不起。。。我当晚一直想帮点什么,好像为表演者撑伞还是什么都好,可是我问来问去,大家都说不用帮忙,后来演出很紧凑,一下子就到鼓的演出了,我只能会去帮他们弄好服装,在给点训话,就上场了。。。作为senior,很多时候我们都尽可能给junior最好的,他们不领情,就算了,只要自己过得了自己那关,就够了。。。今年,很多十二宿舍的人不爽我,因为我教三舍的演出比十二来得好,可是我自问,我尽力帮十二了,可是他们不领情,我只能做我能做的了。。。只要尽力做自己能做的,就很好了。。。我欣赏你为junior付出的心,真的。。。

董百勤 said...

怎么啦?

你要加油哦~~

Ed said...

吃力不討好的東西我最討厭 -__-
Anyway,加油啦 =)

发白日梦^^ said...

还好吗?好像很惨喔。。不要为别人而活,这样只会更加辛苦。。。

多休息!!

kc said...

谢谢你们的留言,
我已经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