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Sunday, June 6, 2010

五月天!五月天!





昨晚看了五月天的演唱会

真的是太棒了!

三个小时不停地尖叫、呼喊,

我今天喉咙很痛。

可是,

今天的我还是陶醉在昨天的演唱会。

舞台、灯光、音响,全部都很棒!

当然,

五月天的演出不在话下!

全程三小时,没有一刻可以轻松下来!

实力派歌手就是不一样!



下次有五月天的演唱会,

绝对不可以错过!


5 comments:

fish-xY said...

就告诉你去过他们的演唱会后你就会更喜欢他们的!下次拿 free ticket 给我!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我想看叮当。。。他的歌声很不错!

杰胜 said...

嘿嘿!很好哦,有得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

Chris.C said...

I hope to watch this consert too.

Chris said...

我正期待王菲的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