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uesday, April 13, 2010

唉,爱情


这两天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因为爱情而烦恼。听听他们在生活中面对忍无可忍的事情,真的很过瘾哦!让我自己也觉得匪夷所思,真的太好笑了!


其实我在这里很少会写关于爱情的,好像是不曾写过,可能因为自己对爱情的期望并不高吧!总感觉一个人生活得好好的,多了一个人就要开始适应新的生活,很不习惯哦!你可以说我不敢突破,但是我就是喜欢安住于现状啊!怎样?走街、看戏、吃饭我也是喜欢四、五个人一起。


有些人为了得到一段爱情绞尽脑汁,而有些人为了撇掉烂桃花而东逃西避。有些人因为热情如火的狂蜂浪蝶烦得要命,有些人却因为感情空床期在独守空闺烦到要死。自己的情绪也因为对方的一举一动而受波动,开心、伤心都因为对方。唉,这又何苦呢?因别人的举动而波及自己的情绪,那不是就好像被绑上线的木偶吗?那你还是你自己吗?


在爱情的世界里,你爱的永远都不爱你;你不爱的却永远好像苍蝇一样死缠烂打,阴魂不息。为什么还要傻傻的呆在哪里呢?不要因为一棵树而放弃整座森林,放下你现在执著的,看看身边,也许会发现很多人在等待着你!


因为爱情而受伤的人们,醒醒吧!

4 comments:

Phoebe.Teo said...

wah... looks like you are very "fang de xia"... but who knows one day something might happened to my lil brother! haha

anthony said...

醒了之后,又会陷入另一段爱情陷局
问世间情为何物,
情为怪物 XD

Chris said...

我想要真正恋爱过就会明白爱情的奇妙..

Mickey Mouse said...

LOVE is part of our life...:) though it make our journey more narrow but it does make us feel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