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nnouncement

好久没更新,
把这里搁置有段时间了。
家里终于可以上网,
一定会常常更新!

轻轻按一下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考试的日子。。。

我很讨厌考试的日子,
每天从早到晚都要捧着书,
背这个、背那个,
背到我的脑都快爆满了。

很不喜欢现在的日子。
每天都心惊胆跳的,
很害怕自己没有能力面对,
很害怕自己在考试的表现。

看着一叠叠的书,
我快崩溃了!
啊!!
人生好苦啊!!

但是我相信,
我可以面对这艰难挑战!
我要努力!
发奋图强!!
我可以做到的!!

2 comments:

kenkiat said...

发奋图强? tiok bo..? haha XD

kc said...

haha...
yala.. 发奋图强..
got wrong meh?
haha...